(2)、我成功了作文
在我的五年的成长体验中,经历过无数的成功和失败,可是,那一次学游泳让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那是我5岁那一年的暑假的一天,我正在房间里写作业,爸爸悄悄地走进来,用商量地口吻说道:“皓皓啊(皓皓是我的小名),今天天气这么好,咱们在家里呆着多么闷啊!
咱们一家三口去游泳好吗?”我心里是一万个不同意,但是为了让爸爸高兴,我只好勉强答应,说走就走,收拾完“家当”之后,我们就乘公交车来到了“绿神”康体健身俱乐部,换好了泳裤,我们便进了游泳池。哇!游泳池里的人可真是“人山人海”,我迅速地跳入池中,玩起水来,爸爸走过来,对我说:“先不要急着玩儿,咱们先练习‘蛙泳’!”我好奇地问道:“什么是‘蛙泳’啊?”爸爸说:“是一种普遍的游泳方式,别说废话,先看我怎么游泳!”说着,爸爸双手向前身,双腿弯成“月亮”,然后双手向两边拨去,同时,双腿向后蹬,真是不可思议,爸爸一下子游出了几十米啊!看了之后,心想:“不就是‘乱摆’吗?我也会,说着,我也“乱摆”起来,起来一看,哈!纹丝未动,爸爸过来指导我:“动作到位,注意换气,两眼平视前方,你再来试一次!”
我按照爸爸的方法做了一遍,果然,我已经可以游出几米了,我马上开始了“高难度训练”,黄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游泳了,而且我已经可以游出几十米了,我真想对大家说一声:“我成功了!!!”人生中,成功和失败必不可少,但这次的游泳,让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