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盼望已久的一天终于到来了,在5月8日星期五这天,我们要度过最快乐而难忘的一天。经过一小时的车程,我们迫不及待地下了车。眼前的春水轻轻流动,春光在碧波里荡漾,垂柳吐出了嫩芽。
我们进入了月湖公园。我们要开始举行队风队纪比赛了,我们告别了天真活泼的童年时代,跨入了少年时代。前面几个班表现得都很好,这时我紧张了,准备带上红领巾时,右手没抓住,造成了全班动作不整齐,这次失误真是不应该。自由活动开始咯。我们兴奋极了,我和我们组的其他队员以最快速度来到了游玩区,她们去玩了跳跳云,我在外面帮她们看着书包和鞋子。我们正想去爬网,却看见水中有许多同学都在玩耍,我们飞快地跑了过去,我第一个看到的就是崔越,他在水中不亦乐乎,还向我泼了一身水,我只好连连后退。如果是别人,一定会很生气,回去找他算账,而我,嫌换鞋太麻烦了,就在岸上看着他们玩,也会很快乐。接着,下水的人越来越多,有人在游泳,有人在泼水,有人在奔跑。。。。。。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声。
接着,我和我们组的人一起去爬网,我是第一个爬到顶端的,下来却是最慢的。中午到了,我们组在一棵茂密的大树下吃午餐,大家纷纷踊跃的拿出自己带的食物与大家分享。我带的是最少的,她们拿出薯片、饼干、糖果、果冻。。。。。。这么多东西,我只吃了面包,我们坐在树下,春风从脸颊上吹过,感受到了风的柔和,听见了春风的声音,寂静又悦耳。到处都是春的足迹,春天,美极了。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就要到下午1点了,我们都集合在一起了,我一点也不想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
在下午1:30左右,我们乘上了大巴士返回校园,看着月湖公园离我们越来越远,真是依依不舍,脑海里始终想着刚才欢快的场景,回忆中,这个地方是最美丽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