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游记作文
花了一天的时间,我终于看完了《弗列格游记》这本讲述冒险故事的书。弗列格在冒险过程中分别去了小人国、巨人国、飞岛国、和慧骃国。我想你们一定会问两个问题,是哪两个问题呢?我早已猜到了!你们一定会疑惑,这个岛是怎么飞起来的,对吗?
其实啊,这座岛的每一层都装着磁铁,可以随时的控制整座岛屿的上、下、倾斜,可以随心所欲的移动,是座名副其实的飞岛!第二个问题就是慧骃国。你们一定想知道慧骃是什么意思吧?让我来告诉你吧!慧骃,在他们地方指的意思就是马。那些马相互关爱,从不吵架,从小就进跑步比赛。有时候,一些厉害的公马会到山上或者平原上去搞一些野胡来。说到这儿,大家一定会再提出一个问题,野胡是什么?野胡啊,是一种浑身长毛,又像人又像动物的东西,它们的皮肤是棕色的,它们的毛发有些是卷的有些是直的,它们的四条腿也可以说前爪和后爪都很锋利,是食肉性动物。马儿把野胡抓来,是想让野胡帮它们做事情。
弗列格最讨厌野胡了,他看见野胡在吃动物的尸体,就会恶心的想吐。在慧骃国里,还有有一匹叫做慧骃的马,他认为所有长着四只脚没尾巴的全都是野胡,畜生,所以他一开始非常讨厌弗列格!后来,弗列格不停的劝说不停的解释,那匹马终于选择了相信弗列格并和他成为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