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中秋作文
令人期盼已久的中秋佳节终于来到了,人们欢快地用各种形式庆祝这个佳节。这天刚好是我表妹的生日,我们赶去她家庆祝生日,欢度中秋。
在路上,我看见了一件事——道路被车辆堵得水泄不通。终于来到了表妹家,我静悄悄地走进她家,吓了她一跳。
吃完晚饭,每人吃一份蛋糕,边吃蛋糕,边看月亮。圆圆的月亮如同一个玉盘,晶莹剔透。我年幼的妹妹指着月亮说我要吃大月饼,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吃完蛋糕,我、表姐、表妹和我妹妹四个小朋友一起开开心心的玩耍,我们完了捉迷藏、做爸爸妈妈、当老师……
直到我们筋疲力尽。我们就坐在沙发上,吃余下的蛋糕,看着电视,有时用手指搞点奶油,画在别人脸上,最后我们变成了几只小花猫,互相看着别人,我们都开怀大笑。我们就这样津津有味德国了一晚上。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妹妹一起嬉笑,开心极了。让我想起了与表姐表妹一起玩的时候,我在希望每天都是中秋节,那样我就每天都能和她们一起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