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楼下的小猫_猫状物作文400字
我住在10楼,我家楼下有只野猫,与我很熟。几乎第一天放学,我都能和那只猫------小咪碰上,所以几乎每天我都能看见它,它很漂亮。
它雪白的毛发像摇曳的马鬃,纯白归纯白,里面却还夹杂着一些黑珍珠般的斑点,形成锡盟的对比,绿色的小眼珠变得微微狭长,但这并不影响它眼眸深处的清澈明亮。它的耳朵也是白的,上尖下宽,灵敏无比,随时会直竖起来,捕捉声音全靠它。瞧!它睡着了,可一辆摩托飞驰而来,“突突轰轰”的声音剧烈地吵起来,小咪一跃而起,纵身一个飞扑,眨眼就消失得无影无踪。真是躲藏的行家,我什么也没发现。直到摩托车销声匿迹,它才现身于地下室的石阶上。
不仅是个躲藏能手,它还是个“准时闹钟”呢!只要我正常时间放学,我能向你们保证,我绝对、肯定可以找出它的身影。
虽然我看到小咪有了孩子,可后来我再也没有看到它那矫健的身影。
或许,它搬走了,搬到了一个我找不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