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猫的500字作文
如果婉玲舍得让她家的那群小猫去表演杂技的话,我相信它们一定会表演得很好的。像它们在玩的时候那种表现啦,惹事生非时候的什么也不管不顾,我看呀全有小丑的影子。
它们玩的时候,有各种各样的姿势,一套一套的各有各的玩法,形态各异,真是搞不懂它们是怎么自编自导成的“舞蹈”,为了这些“舞蹈”有时还弄得我很为难,你看吧:今天我拿着绿色的小绒球下去院子里找肖蕊她们玩,走着走着,我手里的小绒球从我的手指缝里“逃走”了。我正想去捡呢,从墙根脚落里跑出了几只贪玩的小猫,把我的小绒球“抢”走了,它们把小绒球拿去当足球踢。一只小猫踢球的水平真可以比得上国家运动员了。那姿势真是相当不错。一下来个倒栽葱,一下来了个翻跟斗,还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踢得更好了,它一下子用前掌踢,一下又用后掌蹬,一下又来个双脚并踢,呀!也许是它们踢得好吧,连小蚂蚁们也被吸引来做小观众。
它们几位荡秋千也那么有水平,看吧,今天我走进小区,一阵欢快的叫声吸引了我,我一看小猫们正抱着牡丹花的枝条荡来荡去。有一只小猫前掌举了起来,好像在表演杂技。它的胡须翘翘的,好像在说:“你们看看,你们看看我荡得多好啊!”说完它一下子蹬倒了牡丹花,跳了下来,那朵美丽的牡丹花姐姐低着头,悲伤的说:“小猫们不要再玩了,小主人回来一定会为我讨回公道的,呜、呜、呜……”。小猫们低着头,摇着尾巴好像在说:“我们玩别的,我们玩别的还不行吗?请不要告诉小主人”。
婉玲回来之后骂了它们一顿,它们把尾巴竖起来,喵呜、喵呜……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我们不敢了,原谅我们吧”!还有一脸的委屈,让人看了哭笑不得。
这真是一群贪玩而什么都不管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