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猫的5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名字叫花花,这是它身上的颜色种,黄的、白的、黑的等等。
花花刚来我家的时候很小,身体很弱,叫起来咪咪的,让人疼爱。以后长大了就好看了。花花的两只小耳朵是三角形的,当听到声音时就竖的很直。两个眼睛就像玻璃球一样,晚上发出绿色的光很可怕。胡须很长。
花花贪吃,还想吃好的,吃火腿肠和肉食多了,就不想吃素食了。
花花贪睡,喜欢晒太阳,冬天的时候他经常趴在床上,里窗子很近,把头四肢里面,卷缩着身体睡大觉。夏天,有太阳的地方多,他睡觉的地方也多了。有时候睡够了就起来伸个懒腰,溜达一圈后再睡。
花花贪玩,最喜欢的是毛茸茸的东西了。妈妈外出旅游的时候给我买的毛茸茸的小背包,他玩的可了,一会儿用嘴叼着摔打,一会儿用前爪子摁着,再用嘴撕扯。上午就玩烂了,我很生气,又拿他办法。
花花会讨人喜欢,在看电视的时候,他就会跳到我的身上让我抱着,舔舔我的手并轻轻的叫几声,非常的温顺,
花花爱干净,上厕所的时候先用脚扒小坑,完事后再盖上土,而且常在院子的那棵香椿树的下面,位置固定。他讲为生的习惯比小狗好多了。
花花很警惕,不管是在睡觉的时候,在玩的时候,只要听到有很小的声音,都会警惕地竖起耳朵,瞪起眼竟来,嘴里还有呜呜的声音。
花花的事情还有,只要观察,还会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