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猫的500字作文
刚放学,在校门口看到了我亲爱的妈妈,发现她的表情有点怪,就问妈妈怎么了。把她故意装神秘,就是不告诉我。只是一个劲的对我笑。到家了,我非让妈妈说是什么事,妈妈说:“好吧,告诉你,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件事情。”我说:“好!”妈妈说:“你要先练琴,然后就知道有什么好事等着你了……。”我一边练着琴,一边想快点知道结果。终于我的事情做完了,妈妈笑着说:“看,我给你买了什么?”我好奇的走过去,妈妈从盒子里拿出了一只黑白相间的玩具“小猫”。“呀!”超可爱的小猫。我高兴的从妈妈手里接住了它。心想:“要是一只真的小猫就更好了。”因为太喜欢了,激动的连晚饭都没心思吃呢!这只小猫太可爱了,软软的身体,大约有19厘长,黑白相间的毛毛让你摸不够,她的那张小嘴巴整天噘着,好像有说不出的烦恼。
我给她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淘淘。淘淘有个好玩的事情,就是她能当闹钟,很奇怪吧,听我慢慢告诉你。一天的早上,妈妈看我快迟到了,但是怎么也叫不醒我,怎么办呢?突然妈妈在床头看见了噘着小嘴的淘淘,她就拿起了小猫在我的脸上挠痒痒,哈哈痒的我实在受不了,就从被子里爬了出来,眼睛也被痒的不得不睁开,我被淘淘叫醒了,爸爸看见了调皮地说:“这只猫买得真好,多功能呀……!”我的小猫就是这样的可爱,天天的陪着我一起学习,玩耍和烦恼。有时候他就像我的小伙伴,在我寂寞的时候听我说话。小朋友你们,你们是不是也想有一只这样可爱的小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