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猫的500字作文
在放学的路上,我看见了一只小花猫,于是我把它抱回了家。
回到家以后,我把牛奶纸箱子上面的两个长长的、短短的纸片割下来,再把前面挖了一个大洞,铺上软软的棉垫子,这就是小猫的“家”了。因为小猫非常脏,所以我出去给它买了洗澡盆、洗澡液、沐浴露,顺便还买了猫食、饭盆、便池和飞盘,足足花掉了我二个月的零花钱。回到家,像拎小狗似的拎起小花猫说:“小花猫,我就叫你咪咪吧!”它说“喵—喵—”,好像答应了。
“咪咪,赶快洗个澡吧!让你也干净干净”。趁我妈妈给它洗澡时,我把它家重新修理一下,把饭盆、便池放在垫子上,饭盆里倒满了猫食,咪咪看见了,马上扑了过去,啊唔啊唔吃个不停,直到肚子圆鼓鼓地才不吃了,我把猫食倒了,给它倒了一盆水,它把水喝了个精光。我把猫盆放了,把便池拿过来把它放在便池上,过了一会儿,“喵—”,它叫了一声,我想一定是不拉了。我给它擦了擦屁股,它就跑了。我把洗澡盆、洗澡液、沐浴露放在它的浴室,便和它开始玩飞盘,它一拍,飞到我这面,我想逗逗他,故意没拍着,我低头一看,它在地上打滚呢!它长着一双透亮的眼睛,嘴巴小小的,鼻子有一点儿大,可逗人啦!
我希望大家都来看我的小猫们,可漂亮啦!现在她已经是妈妈了。为我祝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