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房间作文
我的房间里有一张可爱的小床,漂亮的窗帘,两个一般的书柜,还有门窗。我的书,作业桌都在这儿。
我非常喜欢我的房间,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食品屋。床,是汉堡做的,枕头是面包做的,墙是比萨饼做的,台灯是冰淇淋做的,饿了,就咬一口。哇,那该多好!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城堡,那我就是公主,我的玩具是我的仆人,房间里还有百宝箱呢!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医院。我是医生,我的玩具是病人,我就给他们治病。嘻嘻,那样的感觉是不是非常棒?
我特希望我的房间是电视机,那样我就能演节目,我就成明星了!但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因为我可以在这里看书,画画,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