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房间作文
我有一间我喜欢的房间,可有时它和我想象的房间不一样。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糖果宫殿,墙壁是巧克力做的,枕头是面包,被子是棉花糖做的,床和桌椅都是压缩饼干做的,水龙头流出的是西瓜水,那该多好啊。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像一个宇宙飞船,我可以乘坐它飞上天空,我可以乘着它飞到嫦娥姐姐的故乡,也可以乘着它在我的窗口向太阳公公问好。还可以飞到火星上面去,看看火星上面有没有火,看看水星上面有没有水。。。。。。可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因为我可以读书,可以画画,可以幻想,还可以和小朋友们在里面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