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珍藏800字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随着一阵急促的上课铃声,同学们陆续回位准备上课。
在复习一下昨天学的英语短文,马上检查背诵。一进教室,英语老师命令道。班里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有的同学在眉飞色舞的讨论昨天晚上的电视节目;有的同学依旧我行我素;还有的同学快速翻书背短文。我也不闲着,马上翻书准备。
过了N分钟
老师老师环顾了四周,盼望着有人主动举手。可是没有一个人。谁愿意起来背一下昨天学的短文?话音刚落,同学们又讨论起来。有的同学怪昨天忘记背;有的同学讨论电影明星;还有的同学想举手又缺乏勇气。又是一个不统一的局面。
我在心里盘算着:应该举手吗?当然应该举啦,这是一次展示的好机会,可以锻炼自己。不要忘记昨天晚上那么努力啊。既然背过了,就不要害怕,没有人会笑你。这既是一次学习的收获,又是一次勇气的表现,一举两得啊。正当我犹豫不决时,过往的画面一闪而过:办公室里,英语老师教导我,要做一个学习的佼佼者:教室里,英语老师帮我纠正错题,耐心的讲解我不明白的题目~~如果这次我不举手,会让自己遗憾,也会令老师失望的。
没有同学愿意主动起来吗?英语老师的话又响了一遍,同学们左顾右盼。一个不经意的抬头,英语老师正望着我,眼神里充满了期待和信赖,好似在说:举手啊,不要落在别人后面,勇敢些,做佼佼者啊。顿时,我有了勇气,举起了沉重又轻松的手。小青、老师清脆的点了我的名字。我站起来,背完了,吐了一口气。同学们响起热烈的掌声,不知道是我背的流利,还是我的勇气可嘉;而老师也满意的说了一句VeryGood!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哦不,是闹钟响了。回顾刚才的梦,它不仅仅是梦,是昨天的英语课。好有趣哦,都变成梦了,它也作为一种记忆被笔珍藏下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