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400字作文
以前,我爸爸从一个人家家里抱来一只小猫,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子——“咪咪”。
“咪咪”全身长着雪白又柔软的毛,后面还长着一条长长的尾巴,真像一条巨大的毛毛虫。它那灵活敏捷的四肢下长着浅黄而又软绵绵的肉踮,走起路来轻轻的。它的眼睛是蓝绿两色,中间长着一个小鼻子,只有约两厘米长,下面长着一张小巧玲珑的嘴。
“咪咪”不但很可爱,而且还很淘气呢。一天,我放学回家,它一看见了我,就跑到我身边,一边跑还一边“喵喵”地叫。它跑到我跟前,先用舌头舔舔我的鞋子,再用爪子抓抓我的裤子,还轻轻地咬咬我的腿,把我的腿当美味家肴了。晚上到了,我去睡觉,咪咪就变得不老实了,一会儿跳到沙发上,一会儿爬到桌子上,不时“喵喵”地叫,让人不得安宁。早上,我一起床就看见被子被“咪咪”抓了一个窟窿,气得我鼻子都快要歪了,不过最后还是饶了它。
我喜欢这只又可爱又淘气的小猫——“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