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放风筝作文
星期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爸爸妈妈带着我到汾河公园放风筝。
一进公园,我就被五彩缤纷的天空吸引住了。漂亮的小蝴蝶、可爱的小蜜蜂、调皮的米老鼠……看得我眼睛都花啦!
我赶紧催爸爸,爸爸拿出我的风筝。这是一只美丽的花蝴蝶,是爸爸从风筝的故乡——山东潍坊带回来的。我两只手抓着风筝,爸爸拿着线向前跑,正好来了一阵风,我赶紧松手,花蝴蝶摇摇晃晃地飞上天空。爸爸停下脚步,慢慢放着手中的线,花蝴蝶越飞越高。我接过爸爸手中的线,继续放着,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看着看着,我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一只风筝,在天空中展翅高飞,小鸟飞来了,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白云从身边飘过,告诉我昨晚做的好梦……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风筝,我是在看风筝呢!
今天我玩得可真快乐!小小的风筝给我带来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