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
今天,我爸爸、妹妹、哥哥和我去放风筝。
我们去了空地,轮流放起了风筝,妹妹第一个,我第二个,哥哥第三个,爸爸第四个放。今天在这空地上放风筝的人可真不少,好看极了!有“老鹰”,有“四不象”,还有自己做的“三角星”……
不一会儿,我们的“大金鱼”已经飞上了天空。终于轮到我放了,我拿着线轴,他们帮我拿起风筝,迎风快跑,我们的“大金鱼”就自由地飞上了天空。过了一会儿,“大金鱼”忽然渐渐低落下来,我赶忙拉着线小跑起来,风筝有高高地飞上了天空,它好像在对我说:“小朋友,亏你把我扶起来,谢谢你!”这时,我那颗突突跳的厉害的心,才算平静下来。天渐渐地黑了,我们都回家了,今天玩得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