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放风筝作文
春天到了,春风送暖,冰雪消融,万物复苏,小燕子飞回来了,边飞边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树被唤醒了,它的头上长满了碧绿的树叶。小草从泥土里悄悄地探出了头,说:“外面的世界真美呀!”大树对小草说:“小草,小草,你才有我的一片树叶那样高,我比你高多了!”
芳芳和爸爸去公园玩,他们看见天空中飞着各式各样的风筝,他们就像把风筝放起来。爸爸对芳芳说:“芳芳,你拿着风筝得线,我把风筝线举高,等你准备好,我就把风筝猛一松,你一边松线,一边跑,要注意,你带逆风跑。”说完,芳芳就拿着线,爸爸把风筝举高,爸爸猛一松,芳芳就一边松线,一边逆风跑,风筝渐渐地飞上了蔚蓝的天空。在旁边的人都称赞:“你的风筝放得真高!”
太阳落山了,芳芳和爸爸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