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放风筝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放风筝。在放风筝前,她给我讲了动作要领:开始放时,手中的线不能拉得太紧,也不可以拉得太松。线紧时,可适当放;线松时,要及时收,防止风筝失去平衡。
我记住妈妈的话,站在荒野的中心,用右手拿着风筝,左手握住线轴,随着春风的轻轻吹拂,大蝴蝶风筝就像展翅的小鸟,挣脱大地的怀抱,慢慢地飞上了天空。我看着大蝴蝶努力地飞着,我也拉着线轴越跑越快。坏了,前面有块石头,因为我跑得太快了,没有及时停下,脚被扭伤了。只看见大蝴蝶像一只无头苍蝇似的直往下掉,我顾不得脚上的伤,赶紧拿起线轴,向前面跑,风越来越大,风筝又平稳地在天空中飘着······
我觉得今天过得很有意义,因为我学会了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