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放风筝作文
天,蓝蓝的,柔和的太阳一直徘徊在天空中,时不时飞来几只“小鸟”迎着风飞舞,那可不是鸟,那是我们的风筝。那天,天还不算热,可风却不小,我们学校组织放风筝比赛,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体育场。
一开始,我的风筝总是放不起来,不是没放正就是没拿好,可是我并没有灰心,还把妈妈请来帮我。因为有妈妈的帮助,我的风筝放的很高。这时,爱吹牛的王凯章对我说;“我的风筝可比你的高一百倍、好一百倍!刚才都入云了!”我不相信他的话。可是,突然有那么一阵风,把我的风筝吹得直摇晃,我只好收线了。哎呀,水喝完了,天越来越热了,妈妈给我买来一根雪糕,,雪糕可真是好吃又解渴!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午很快就过去了,我还想再玩一会儿,如果明天还能放风筝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