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桥500字作文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桥,有石桥。有铁桥。有水泥桥。。。。。。我就设计了一座精灵桥。
这座桥长一万米宽五千米,桥头有一个拱门,门上用金色写着“精灵桥”的字样,桥的护栏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和彩带,桥的周围种满了奇形怪状的新生植物。这座桥分两层,一层左边是图书馆。
科学馆和植物馆,右边是自助餐厅。开心乐园。。。。。。桥的中央有各种各样五彩斑斓的小精灵,它们可以帮助小朋友改正错误。纠正缺点,还可以带小朋友去学习探险和去开心乐园玩。“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小精灵还会送小朋友喜欢看的书和神秘礼物呢!桥下还会打开一个漩涡,只要穿上特别的精服,小精灵就会带小朋友到海底世界去,在海底探索奥秘了解海洋知识。
第二层是一个飞机场,在外地的小朋友可以乘坐精灵号小飞机来到精灵桥,在第一层的小朋友可以乘坐精灵快线来到第二层,在这里有瞭望台。有研究室。有发明室。。。。。。小朋友可以在瞭望台用天文望远镜观察星星还可以到发明室去做自己喜欢的实验。“六一”儿童节的时候会出现一阵旋风,把穿着精灵服个小朋友和小精灵一起送到太空上,让小朋友近距离观察太空中的星系。
二层还有一座优雅别致的小屋——精灵学校,小朋友可以在这里和外国小朋友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使我们更好的了解外国的风俗人情知识。
这就是我设计的精灵桥,希望所以的小朋友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