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500字作文
如果说起“桥”,那大家可得听听我最想建造的桥——幻想桥。
幻想桥不是拱桥,是弯弯的桥;幻想桥不是普通的桥,是神气的桥;幻想桥不是硬硬的,是柔软的。
未来,当我的幻想桥进入人们的眼帘时,人们会叹为观止:“这么大的桥,可真是让我吃惊!”“这神奇的桥,可真奇妙!”…….
不过,我的幻想桥可不是“当摆设的”,它有用着呢!
它为什么弯弯的?因为当一方人民有困难时,它把有爱心的人们捐献的一件件物资放进弯弯的“船舱”,将它们送到灾区人民的手中。为什么它是神奇的?因为在一个好朋友想对另一位好朋友说悄悄话时,可以对幻想桥说,此时的那一个好朋友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听到,以此互相交流。为什么幻想桥柔软呢?为每一个孩子都可以乘幻想桥去海上航行。在乘船途中,孩子们睡在哪里呢?对了,这就是我要说的那柔软的幻想桥,让孩子们把幻想桥当成了自己的妈妈:“哦,哦……”地哄着自己,他们无比快乐!
啊,这幻想桥会让人类欢喜;幻想桥会让人类温暖;幻想桥会让人类幸福!
啊!我的幻想桥,未来的幻想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