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
三年前,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秦皇岛玩。秦皇岛很多景色都很迷人。有南戴河,北戴河,还有广阔的大海。这里是避暑旅游的好地方。不过最难忘的是从将近三十米高的沙滩坐小车滑下来。妈妈本来不想让我玩,怕我害怕,再出了意外。可我偏要玩,终于在我的软麻磨硬泡下妈妈答应了,不过要有个条件,就是由爸爸和我一起滑下去,和爸爸一起滑就一起滑,只要能玩就行。
这时一位叔叔帮我们弄好了一切,以免发生一切。只听“嗖—-”的一声,我和爸爸就一起滑下去了,虽然时间很短,但我还能感觉到我在天空中飘,风在耳边呼呼地吹,“好险啊!真刺激啊!”这时和我们一起滑下来的人都在说这句话,妈妈赶紧跑过来,问我怕不怕。我说“感觉太爽了,怎么会害怕!虽然嘴上不说害怕,可刚才那一幕真的太惊险了,心里不免有些后怕。但通过这次经历,我明白了人只有勇于尝试才能打开成功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