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
大家都玩过电脑吧,也一定觉得非常有趣吧?对,我就觉得非常好玩,非常有趣。那你们也一定有过难忘的上网经历吧。
上一年级时的一个星期六的上午,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做好了作业,觉得无所事事,就跑出去抓了一会儿蝴蝶,结果空手而归,我有些闷闷不乐。忽然,我发现了一个新奇的东西—电脑,当时我对电脑是擀面杖吹火—一窍不通,只听哥哥说过非常好玩,里面什么游戏都有。
这时,妈妈回来了,我赶紧关掉电源,坐在椅子上盯着电脑。妈妈看了知道我非常想玩,就对我说:“来,儿子,我们一起玩电脑吧。”妈妈帮我打开了童话的网站,网站里的童话真多呀,看得我眼花瞭乱。妈妈去烧饭了,我看得更入迷了。电脑上出现了一行广告,我不知原故,就随便按了一下,忽然电脑屏幕什么都没有,我怎么按也没用。妈妈走过来,说可能是病毒,但也没办法。结果我挨了爸爸一顿教训,电脑也修了一天才修好。
这一次的上网经历可真难忘啊!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电脑知识,成为一个电脑专家,不让病毒再来我家的电脑“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