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人生没有理想,就会迷失方向。理想是人类的导航灯塔,少了它,我们的生活会是一片渺茫。俗话说得好:理想是使人进步的阶梯,没有理想的人就没有奋斗的目标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科学家。看,我有在做我的科学家美梦了。21世纪,我已经成为科学家,并且获得了诺贝尔奖!不过,我最欣慰的发明是我发明了一种可以使甲流不危害我们人体的胶囊。这些年来甲流已经严重干扰到我们的社会,全世界都提心吊胆胆战心惊。这次我们可有救了,不用再过那种生活了!
你们一定会问我怎么发现这种药物的。下面就由我为大家解答吧: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我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则消息:“在村庄,那里的人最高寿命可达130岁,得甲流的人可以说是几乎全都没有!”我十分好奇,为什么他们这么长寿呢?我带着不解谜团去访问个究竟。
我开着车以风驰电掣的速度,经过九曲十八弯,终于到了一个村落,这是一个古老寂静的村落,这里水绿岛翠山青,没有被空气污染,行走在村子里我看到许许多多的叶子都被包成一个球体,我便去访问村长,村长说:“球中的树叶是那颗不老松的树叶,经过400年才掉一次叶,它们在树叶吸取一些成分,人如果患有什么病只需把此球往头上一方便妙手回春了。”于是,我向村长讨了一颗带回实验室,把它放进分解机中,发现内含有一种不知名地 原素而且可以缓解任何伤痛,我因为球内含有树叶我便把它命名为:“叶精素。”耶,我成功了,我一蹦三尺高,重重摔在地上,原来这都是一场梦。回想梦中景象,我觉得自己应该努力学习,长大后才能真正实现梦想,我坚信凭借我的努力我不会成为空想家而会成为一位真真正正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