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活400字作文
校园里的生活丰富多彩,让人感叹不已。
东华小学建校以来,教学方面非常有名。校园景色优美,老师、阿姨和蔼可亲。让我们在快乐中学到了许多知识。
想知道吗?那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还记得上几个星期的体育艺术节,激发了我们对体育的热爱之情。下课时,教室里减少了杂乱的说话声,大家怀着激动无比地心情跑出教室踢键子。
体育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瞧:周世安同学踢毽了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他踢毽子姿势优美,非常平稳。键子一上一下地“跳”着,他的眼睛也随着一上一下滑溜溜的转着。
学校里有好多同学有着音乐天赋。班里的每个同学都有一把葫芦丝。每节下课,我们都会拿着各自的葫芦丝到教室外面去吹。那悠扬的音乐声和欢快的说笑声传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课堂上,每个同学都不敢马虎,聚精会神的听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堂笔记。因为只有抓好课堂四十五分钟,才能真正掌握到学习的重点。期中考试我们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我们不能骄傲,我们更要团结一致,再接再厉,让426班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叮铃铃……放学了,这可是一天中最轻松、最开心的时间了。同学们三五成群的奔向宿舍,边说边笑,还有人边唱着那首最流行的<<江南style>>,还有人在玩游戏,游戏的种类还真不少呢!有剪刀石头布,还有汉堡包……笑得个个都乐开了花。
多么热闹的一个大家庭啊!有苦亦有甜,只要你走进这个大家庭,便能感受到团结学习的力量和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