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兔子的400字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的小兔子,一直以来,大家都有所误会,借此机会,我要为了我们兔子家族的荣誉好好澄清一下事实。
先说‘守株待兔’吧,撞到木桩不是我的错,也不是我们笨,而是我们对木桩情有独钟。以至于我们一见到木桩,就会头脑发昏,四肢发软,本想上去来个热情拥抱,可惜因为太过激动,一个不小心用力过猛,结果撞了上去,悲哀啊!
还有‘龟兔赛跑’,我会输并不是因为我骄傲,而是因为咱善良,不忍心那小乌龟输,所以故意装作睡觉,为的是找个理由让他们赢。
也正因为咱善良,所以偶们也引来许多忠实fans,听说过‘兔死狐悲’不,那是因为我们兔子家族善良,连狐狸这种六亲不认的家伙也崇拜咱。哦呵呵,我们的魅力大吧。‘不见兔子不撒鹰’也是这么个道理,只要我一出现,老鹰立马跟着咱跑,还理什么猎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