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兔子的400字作文
“小白兔, 长耳朵,蹦蹦跳跳真可爱..........”这首歌想必大家都听过吧!我也是哦,是它陪伴到我3年级,到了4年级妈妈给我买了之既不可爱又不听话的小白兔。而且它是一只古怪的兔子! 这位兔大姐真是“了不起”!竟然不理我!!!有一次我想逗它玩它理都不理我,“我这不是没事找事吗!算了,不理它就是了!”我心想“雯雯!(我小名)帮我买酱油!”妈妈说 “哦”我只好放下兔子去打酱油,过了一会儿,我回来了!你猜我发现了什么?我发现了那只理都不理我的兔子竟然在看我!!!我欣喜若狂“妈妈妈妈!兔子看我了!”我兴奋的对妈妈说 兔子的古怪更表现在它的伙食当中。 根据我的经验,我发现别的兔子都是吃素的,我们家的兔子是吃荤的。我们家的兔子证实了一句成语:老虎不发威,你以为是病猫啊!这位“兔大姐”的食欲跟它的心情有关,心情好就狼吞虎咽(也就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快速消灭掉食物)心情很平静就慢慢的消化,心情差像喂鸟似的慢条斯理。看到这,你可能要问了,它吃得食物是什么?我来告诉你,吃的是我们吃得剩饭,鱼肉面条等等......这位兔大姐的吃的快慢还要看自己的心情,真是变化多端,奇怪无比。说它能吃吧,的确是呀!要不怎么会狼吞虎咽呢?可是如果心情不好就会慢的像蜗牛一样...... 这就是这位"兔大姐"的所作所为!想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么?我来告诉你,不过要保密。凑耳过来,它叫......吃饭的点到了!下次再和你讲!一定要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