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兔子的400字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到花卉市场观察小兔子。我和妈妈到了花卉市场,顾不上看花,就迎面向动物区走去,到了动物区只见头上有一串串鸟笼,里面有各种小鸟,鹦鹉等;地上有松鼠,小兔子,小狗。。。。。。;水里比地上还热闹,什么金鱼,小乌龟,热带鱼,好多鱼类都叫不出名。我观察的目标重点是小兔子。
在醒目的墙根下,有一个大笼子,有一群小白兔,它们的毛雪白雪白,而那两颗眼睛就像在雪球中的红钻石。我还发现,小兔子的耳朵平时都立着的,只有睡觉的时候,才贴在背上。它们喜欢挤在一起睡觉,有几只小兔调皮的在笼子里双脚蹦过来蹦过去,有时还停留下来吃树枝上的叶子,吃上几口又蹦着跑了。更可笑的是有一只小兔两只前腿趴在玻璃镜照镜子,看自己是否漂亮。还不时的回头看看我们。好像在与我们展示它的美丽。真好玩。
我喜欢小兔,很想拥有一只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