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兔子的400字作文
下午,一只可爱的小兔子要来跟我们一起学习了。小兔子刚来的时候,我马上三步并做两步跑了上去,其它同学也跟着上去,把小兔子围得水泄不通。
小兔子的家是一个蓝色的小阁楼,顶上吊着一个很好看的小球。
我走近小兔子,想更仔细的观察它。一双小眼睛亮晶晶的,红红的,非常好看。它还有一个不大不小的三瓣嘴,四只小脚毛绒绒的,还是雪白雪白的呢。这时,小兔子还在睡觉呢,它肯定在想:“我醒来的时候会不会有东西吃呢?”
终于,小兔子睡醒了,它用惺松的睡眼好奇地看着四周,原来已经有很多人拿着红萝卜,正准备喂它了。它刚开始的时候还很警惕,不过它很快就放松了,开始吃了起来。吃得高兴时,竟然都站了起来。
胖呼呼的小兔子好可爱,我好想和它做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