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梦想作文
人,不能就吃着玩着活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向往,它让人活着有价值,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灵魂上就刻下了人人生来是平等的理念,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梦想,没有谁可以阻止。
小时侯,我梦想成为一个武林高手,维护正义为工作,做一个大英雄。
刚上初中时,我梦想自己可以做一个领导群众的人,引领大家富起来,做传奇人物。
现在初三了,我的梦想更为简单,却颇有成熟,我只想考重点高中,好好完成学业,因为我知道知识真的很重要,有不一定可以实现我的梦,但是如果没有就一定不能实现。当我迷惘,当我哭泣,当我不思进取。那个梦总是打醒了我,它告诉我什么叫人生,又让我重新振作。我的梦想就是中国最大的船,我要做船长,我要游世界,我要到所有无人岛上去冒险,去发现不为人知的秘密,我不嗜望能像名著中那样传奇,只求可以让我的人生丰富一点,我不需要全世界知道我,只想在世界留有一点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