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赫赫有名的科学家。
就在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真的成为了一个科学家,就发明了三种东西。
第一种,是时空穿梭器。它可以为人类造福,让人回到大约一亿三千万年前的世界里参观,让游人们观看恐龙的生活,与恐龙拍照留念。
第二种是多功能电脑。你知道,现在的小学生课本很枯燥,孩子们有些都不太爱学习,所以,我根据他们的的爱好,发明了多功能电脑,它会根据学生的爱好,引入课程,使学生喜爱学习。
第三种是起死回生的药粉。无论是谁,只要是去世了的人,吃下这种药,死人就能活过来,重新生活。
我知道这是一个异想天开、好远好无的梦。不过,只要是我认真学习,我相信我的梦想一定能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