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五彩的梦想,我也有一个伟大的梦想。你们来猜猜,哈哈!不知道?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解放军,这是因为在二零零九年阅兵式上,解放军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在天安门前走着,真令人骄傲自豪。所以我决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特别要锻炼身体,多做运动。
为了让我当上解放军的距离更近,连我最讨厌的跑步也列入了我的日程表中,每天早晨我都坚持晨跑,从不喊苦叫累,渐渐的,我跑步跑得快极了!在前不久跑步比赛中我取得了8秒9的好成绩。
慢慢的,我的身体变壮了,个子也变高了。
我想我理当解放军的距离变得更近了,你们看他正在和我招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