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梦想作文
这我自己最喜欢的梦想,我长大要当一名楼房设计师,妈妈说我很有时尚感,应该去当时尚设计师。
可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是楼房设计师,因为我要给妈妈和爸爸设计一栋大楼,是别墅哦,因为我想让妈妈和爸爸舒舒服服的住在里面,还有,那时候我的书还多的不得了,我需要很多书架让我放书,这需要很大的空间呢。
所以我就要设计一栋别墅,别墅还会有一个能够放下一架直升飞机的阳台,好让我买一个有遮阳功能的秋千,我还要买一个和真的人一模一样的机器人,让它给我和妈妈还有爸爸服务,我和爸爸妈妈的机器人不用费电,也不需要充电,是对全世界人不费电的机器人哦,这个有点离奇古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