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当老师可以教会学生们很多知识,做一个知识渊博的人。我每每想到当老师的我时,心里总是乐滋滋的。我想,当我站在讲台上的时候,我就是“大将军”,我的学生是我的“小兵”。哦,不能这么想,因为,教好学生是个艰巨的任务。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自己长大了,真的当上了一名老师,在讲台上给学生上课。第二天一早,刚进教室,我差点说出两个字,这两个字就是——“上课”。
有了这个梦想,我要奋力学习,这样我才能梦想成真,这是最主要的,也是最关键的。
要是我实现了这个梦想,一定要好好感谢我现在的老师,也一定要教好我的学生,做一个合格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