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幸福作文
幸福,是世间最珍贵的亲情。它比水还纯净,比金还纯粹,可是它总是悄悄地到来,不被人发现。它像一杯茶,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让人回味无穷。
幸福就在你我的身边。就在上个星期四,阿姨带着我、妹妹一起到屯溪去玩,阿姨说帮我买衣服。(我妈妈在广东打工,没时间陪我。)到了服装店,阿姨这边看看,觉得不行,那边瞧瞧,觉得太贵,而我和妹妹只好在后面跟着。半个小时过去了,阿姨来到一家店,终于选到了一条漂亮的裙子和一件衣服、一条裤子,不停地问我:“可不可以?行不行?小不小?”听着一连串的问句,我很是感动,忙说:“真的很好,不小,也可以。”阿姨见我满意就全买下了。顿时,我心里涌起了一股暖暖的幸福。
还有一次是在晚上睡觉时,我突然发烧了,因为姐姐是跟我睡在一起的,而她每晚都要给我盖一次被子。而这回姐姐帮我盖被子时,手无意间碰到我的额头,觉得很烫,于是将手再次放在我的头上,感觉真的非常烫。姐姐就赶紧起床叫醒爷爷说明了我的情况,爷爷马上端来脸盆,姐姐去打水,并拿来毛巾,他们手忙脚乱地把毛巾浸在水中再拧干,放在我的额头上,过了很长时间,我的额头慢慢不烫了,他们这才放心去睡觉,而我醒来时,感到了一种无法言表的幸福。
幸福无处不在,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也是幸福。我躺在床上,开着空调,看着电视,而此时我想到了清洁工阿姨在烈日炎炎下扫地,我可真幸福啊,我更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这份幸福。
幸福值得回忆,幸福值得珍惜。他人给我们幸福和快乐,我们更应该给他人快乐和幸福,让幸福永远陪伴着我们,让幸福充满整个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