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幸福作文
什么是幸福?答案不会是唯一的。战争时期,对于用人力运送武器和粮食的战士们来说,有一台汽车就是幸福。有了汽车既节省了人力又节省时间。更决定了胜负。旧社会,对于吃不饱穿不暖的的人们,一件棉衣,一顿饱饭就是幸福。现在社会发展了,人们都过上了好日子,物质极大丰富,人们不会再为衣食住行发愁了,那么现代人心中的幸福是什么呢?我问爸爸,爸爸说,“他心中的幸福就是让我和妈妈住上好房子,过上更好的日子。”
我问妈妈,妈妈说,“她的的幸福是爸爸每次远行时平安的归来,我健康快乐的成长。”我的幸福很多:在家里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在学校,同学们和睦相处我和大家都能成为好朋友……其实,生活在这样一个强大、富庶的国度,团结、和谐的社会,幸福就在每个人的身边。在大街上扶起摔倒的老人,公共汽车上给病人或孕妇让座,给灾区的人们捐一次款…… 你会体会到帮助人的幸福。捡起路边的垃圾,阻止别人践踏草坪,揭去墙上的小广告…… 你会体会到爱护环境的幸福。努力学习,锻炼自己,听见老师的表扬,父母的赞许,你会体会到成功的幸福。幸福就在身边,珍惜身边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