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
或许是生活太过平淡,或许是人生的旅途,太过平坦,也或许是生命的一切太过顺利,曾经无知的我总以为自己便是那只最为坦然与果敢的雄鹰,然而生活总会无时地捉弄一下我们,顿暗的天空让你猝不及防……
有个人曾向我承诺:永远都会做我的城堡。我微微笑,身边幸福环绕,然而一天妈妈红着双眼告诉我:夕阳易老,学会珍惜,我幸福的城堡突然倒下了,尽管爸爸说,生活愿亦如此,我更应该学会建自己的城堡,我的心还是无法安息,悲痛让我流干了泪,水,甚至我放弃了去追求那美丽的梦想,不是不想,而是不敢,因为我怕错过了夕阳……
生活一瞬变得颓然,一阵风过,我把脑海缩进高高的衣领,甚至,全身都发抖,不再去探看微风或寒流,我怕会再次受伤,然而,一切宁静的背后只有悲伤,安静时,仿佛只能去数泪滴,望着泪光中的茫然的自己,却只添悲伤。
静思之后,才明白,原来:珍惜-勇敢=悲伤。
拍打着折断的翅膀,我决定重新向梦想出发,“是雄鹰,总有一天会搏击长空。”带着他给的信念,我只身前进。
忙碌的生活,让我忘记了伤痛;重新翱翔,让我忘记了承载梦想的是一对折断的翅膀,惟一记得的是勇敢地去珍惜一切,即使暴风雨来临,我依然做海燕的榜样,用折断的翅膀去追寻梦想……
忽然之间,才发现,原来:珍惜+勇敢=幸福
酸涩的幸福会让人更懂得勇敢地面对与珍惜!
无论暴风雨来的有多猛烈,无论上帝的玩笑有多荒谬,只要肯勇敢地去面对,学会珍惜,总会有一份只属于你的幸福等你取回!
经历之后,或许你还会推出更多:
珍惜×勇敢=?
珍惜÷勇敢=?
勇敢的飞翔会让你忘记断翅的痛苦,还你一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