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幸福作文
珍惜拥有的幸福
珍惜,使人懂得满足。拥有,使人懂得关爱,只要懂得珍惜拥有的幸福,便会使人尝到甜头
去年过生日时,我的好朋友——王一越送我一张精美别致的贺卡。那贺卡不是用“一文不值”的钱买来的,也不是随心所欲胡乱做出来的,而是用心血换来的。
那天,上完体育课,我已是满头大汗、筋疲力尽了。忽然看见我桌子上有一张精美别致的贺卡。带着好奇心,我小心翼翼地拿起来。封面是淡粉色的,如初夏的荷花般娇嫩。中间还有一块诱人的大蛋糕,打开它,有两只可爱的小兔子拥抱在一起。其中,一只淡紫色的小兔子还带着橘红色的生日帽。两边使用弯曲的流线写着:祝你生日快乐,愿友谊终生相伴!左下角还有一块空白的地方,让我疑惑不解。
没过多久,她转学了,她给我贺卡后没过半个月就走了,是不是有什么蕴意呢?”我猛然想起那块空白处,便对它进行一系列解密:用日光照、用油泡……没有任何迹象,我气愤极了,不小心把墨水打翻了,正好撒在那,我心疼的一抖,空白处现出了一行小字:886,小张,我要走了,咱们还是好朋友,我想你......
珍惜拥有的这份幸福吧!这份幸福是纯真的,这张卡,这份情,永远刻在我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