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考试作文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我期中考试都是在90分以上,妈妈答应给我买两张“跑跑卡丁车”的游戏卡,里面有游戏币,还给我买别的东西,最后答应我去“麦当劳”大吃一顿。
一路上,我一路上兴高采烈的,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目的地。我们先去买游戏币,我们逛了好多地方,都没有看到那里买游戏币的,终于在卖玩具的地方看到了卖游戏币的,我们一问游戏币的价格,卖玩具的人说:“10元钱一张。”我们都觉得10元钱一张太贵了,就跟他砍了点价钱,变成了8元一张,买了两张,我非常高兴。紧接着我们又买了点别的东西。
逛了一中午了,我们的肚子早就看是咕咕叫了,妈妈说:“咱们现在就去吃麦当劳吧。”我开心地说:“好呀。”我们来到麦当劳的过程中,看到了有人在卖青蛙,我一看见就对那个卖青蛙的人说:“青蛙是益虫,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应该保护它。”那个人不好意思地把青蛙给收走,放回了大自然。妈妈看见了说:“今天我奖励你,麦当劳随便吃吧。”我听了这句话一蹦三尺高。
小朋友们,你们要记住,清挖他是我们人类最好的动物朋友,我们应该去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