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考试作文
期末考试不远了,上网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可能这是最后几次了吧!!!虽然是第一篇,但我还是会写完的,我写得不好。。。。
临近期末考试,家长管得越来越紧了,我也没有办法呀!上次期中考试没有考好,父母就严格控制了我的上网时间,我就像一只笼子里的小鸟!快考试了,我总是心不在焉的,不知道是睡眠不足还是什么,我想干什么,都得通过父母的准许,可是和学习无关的东西他们都会找理由拒绝,我到底该怎么办?我现在才上小学,父母就管得那么紧,以后该怎么办呀?俗话说:“少年不知愁滋味!”可是我现在却这里烦恼那里犯愁,我才年仅12岁,可是几乎过上了大人那全是苦恼的日子!o(︶︿︶)o 唉,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听爷爷奶奶说,我父母上学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多的考试呀,现在我们学校里最流行的一句话就是:“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唉,我的爸爸妈妈又在唠叨了,说我上网太长了,可是我才上了半个小时呀!他们要让我关电脑了,不能再写下去了,希望不要有太多的同龄人过我这样的生活,同时也希望我能尽快摆脱烦恼,过上我应该过的生活!
唉,我已经无话可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