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考试作文
“第一,第二节语文考试!”邬老师一声令下,班上的同学全都吃了一惊,包括我在内。面对这突然“袭击”,我竟然不知所措!马上拿出语文书,这是我的第一个念头,翻开语文书复习,这是我的第二个念头。可上课的时间很快就要到了呀!怎么办啊?谁可以救救我啊!此时,讲台上的邬老师却好像很悠闲地说:“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这次考试。”
“叮呤——”刺耳的声音!语文书从手中滑落,怎么会那么快啊?该怎么办啊?我捡起语文书,很缓慢地把它放进书桌里,为什么不让我再读一会儿啊?只见邬老师把一张张试卷递给第一位同学,第一位同学慢吞吞地把卷子给第二个同学,第二个同学又给第三个同学……终于轮到我了!拿到了卷子,我拿起钢笔,心像小鹿乱撞似的看着试卷,瞟了一眼卷子,可表面还是故作轻松状。前面的题目我可以应付的来,所以我的笔像“流星”一般随着题目落下。
正当我的“流星”快要撞到“地面”时,出现了个拦路的,跟“红灯”差不多!我此时此刻就像小汽车一样听着红灯的指挥停在了那道题目前。我该怎么办啊?怎么做啊?
时间老人不管我,也不顾我,就这样很快地流逝着,真希望时间老人能够等等我啊!任凭时间流逝,我也拿那个红灯没法子呀!我依旧想不出来。
“叮呤——”又一声铃响,刺耳而又恐怖!我呆若木鸡地听着铃声,手中再也拿不起那支钢笔了,它显得那么沉重!试卷被最后一位同学给收上去了,我束手无策啊!我真想一把抢下试卷再做做那道题目啊!可惜,晚喽!那题该怎么办啊……
“这次考试能考得如何?”我小声问着自己。翻开书,那道题的答案又是那么明显、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