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考试作文
随着时光流逝,我们已经学完了半个学期,每一门学科都考完了试。我的心里像一只小兔子一样在蹦蹦乱跳,紧张的不得了。
很快的成绩出来了,我出师不利,语文只考了95。5。爸爸评价说我这次语文考试字写得不错,可是我的书信格式不不对,如:你的朋友应该和姓名写在同一行,我却把它们分两行写了。这让我心里凉飕飕的,觉得很失望。数学可能是上次没考好的缘故,这次也大意失了荆州,仅考了98。5,这让我心里依然阴沉沉的仍然很失望。英语成绩至今毫无音讯,我真不希望考得太差,因为考得太差的话,电脑游戏就将弃我而去。终于英语成绩出来了,我只考了89分,但爸爸欺骗我,说我考了85分。当他的“罪行”被我揭露后,我已怒发冲冠,火冒三丈。我的结局很悲惨,因为没有当上“学习之星”,我跟电脑游戏告别了。
虽然这一次成绩不太好,但是我避免了以前的常犯错误,比如说:数学分布列式的单位、单位的括号、答、语文的病句、错别字、的地得的用法、标点符号……,但是这些进步依旧没能改变我的败局,这是因为我平时存在这样的问题:1。英语每天听磁带及跟读的习惯不能坚持 2。平时学习的时候不踏实,如我数学列式验算的格式都错了,书信的格式也错了 3。解题的坏习惯没能纠正过来,检查不仔细特别明显,如数学漏写、数学选择题答案抄错了,4平时学习不够勤奋,学习的要求比较低,如英语的阅读练习很少,平时上课不认真。题目稍难一点,我就溃不成军了。
我打算,以后每天晚上都要听磁带、读英语,练习英语的听力,上课认真听讲,认真检查作业,认真写作业,记好课堂笔记,争取下一次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