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考试作文
赖伊林考试是每个学生都很熟悉的。考试是最让我畏惧的,也是我最盼望的。因为考完以后就可以休息一下了。考试之前,我总会为了考试而早早地躺在床上,但又会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想着第二天的考试将会如何,会不会考砸。但我也非常盼望考试,因为这样才会知道自己的成绩。
“铃铃铃”考场的铃声响起来了,我们坐在座位上等待着监考老师。不一会儿,监考老师抱着一大叠试卷,挺着身子,一脸严肃的表情,很快把试卷发到同学们的手里了。我们拿到试卷“唰唰唰”地写了起来。前面的题都很简单,一下子就完成了,做到应用题的时候,有一题难住了我。突然,我想起了老师交给我们的一个法宝:遇到不会的题多读几遍,实在不会就先空着,把别的题做完再来做前面空着的。只有两分钟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怎么办?我试图看别人的,但眼睛刚往边上瞄时,又马上提醒自己:不行,这是作弊,太丢人了!于是,我生平第一次空题交卷,紧张得我的眼泪都快落下来了!和同学交流时,他们说:“我们也没有写呀,不会呀!”
结果我考了75分!哎,学生就是这样,要经历很多考试,又害怕考砸,又盼望考完能放假,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