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考试作文
今天上午第一二两节课时,孙老师 让我们举行了第六单元的考试。 这次试卷有点简单。但也有一道题有点难,就是写最后一个字是风的成语。有许多同学不会做而空着。幸好,我连蒙带猜地写出来了。下了课,我和邢芳洲开始对答案。我们对的答案我都写对了。心想:这次一定能考个好成绩! 下午第一节课,老师把试卷发下来了。
这次是老师亲自报名报分的。怎么总是没有我?难道我考的很好,好事要表扬我?我正想着呢,老师就报到我的名字了。95、5.这真是一个好分数呀!接下来是邢芳洲,呀,她也考了95、5.就差顾皓天了,他到底考了多少呢。顾皓天只考了95,真是“名落孙山”了呀。这张试卷最高分是97,张钰澄。我考的也不错。 试卷拿到手后,我把错题看了一遍。“这个‘仰’是对的。”我叫了起来,张榆凡也转了过来,他看了也是对的。我给老师去改,老师给我加了0、5.我考了96 ,全班第二。
回到家后,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爸爸比我还高兴呢!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