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放风筝400字作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大家应该已经对我很熟悉了,我就是五(10)中队的郑天豪。在我二年级的时候得到放风筝比赛第一名的荣誉。这可多亏了体育老师在这一周半的时间里对我们训练。
在这一周半的时间里体育老师一直教我们怎样握线盘、放风筝的技巧和放风筝的注意事项,讲完了以后让我们自己在操场上训练放风筝,杜守磊是我的助飞手。 到了风筝比赛那一天了,我和杜守磊都非常信心满满地来到了操场,一直对着自己说加油! 随着老师的一声口哨杜守磊一放手我就一直狂奔。狂奔了一会儿我得慢慢的走起来了。走到了评委那里,评委让我放下线盘量角度。评委说六十五度。说完了以后一个六年级的大哥哥就拿起我线盘收线。在成绩没颁发之前我和杜守磊都非常的紧张,担心得最后。过了几天成绩出来了我和杜守磊第一名,当时我和杜守磊非常高兴。 相信我明年还会再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