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是一个晴朗的日子,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我和爸爸、妈妈去淮河风情园放风筝。那里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天空中飞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漂亮极了,风筝有“蝴蝶”、“老鹰”、“蜻蜓”、“鹦鹉”等,真是花花绿绿,各式各样。
我放的风筝是蝴蝶,美丽多彩的颜色让我一看就喜欢上它。爸爸举着风筝,我拿着线一边放一边跑,爸爸一松手,我的风筝就慢慢地飞了起来,看着那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我们开心的欢笑着。 傍晚时分,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有好多人放的风筝都是带电灯的,飘在空中,灯光一闪一闪的真漂亮。
我闹着让爸爸也要给我买一个带灯的,但在小摊前,没有带灯的风筝,我就选了一个小狗风筝,高兴的把它放飞到天空,它的眼睛眨呀眨的,美丽极了,我抬头看着它,更加开心的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