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放风筝400字作文
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到公园放风筝。一路上,我们迎着阳光,身上暖洋洋的。这时,我才注意到很多小朋友早已脱下了厚厚的冬装,穿上了毛衣,显得那么精神。我们很快就来到了美丽的公园,举目望去,枯黄的草坪,也逐渐地变绿了。路两边的小树,也露出了嫩嫩的小芽。岸边排成整齐一行的柔柳,仿佛像少女在梳理自己的秀发。走近河边,河里的冰早已融化了,偶尔有几条小鱼在水里玩耍。
天空中,有几只小燕子飞来飞去。眼前这美丽的景色,不正是初春的美景吗! 看着眼前的景色,我仿佛忘了自己的来意。在妈妈的提醒下,我打开了风筝一直向前跑去,风筝漫漫地飞了起来,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