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放风筝400字作文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就像一幅七彩的图画。我最喜欢放风筝。星期天,我和爸爸一起到公园放风筝。
公园里放风筝的人真多啊!有大哥哥、大姐姐,有小弟弟、小妹妹,老爷爷、老奶奶也来凑热闹。天空中的风筝真多啊!有绿色的“大蜻蜓”,黑翅剪刀尾巴的“小燕子”,浑身都是彩色花纹的“花蝴蝶”……瞧,那只“小蜜蜂”仿佛在花丛中忙着采蜜;雄鹰展翅高飞,搏击长空;“飞机”赶来了,似乎要和“雄鹰”比高低;“神州五号”窜上蓝天,似乎要穿透云层,去探索宇宙的奥秘……风筝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美丽极了,真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我和爸爸都迫不及待地要把“大蜈蚣”放上天空。我举着风筝向前跑,爸爸跟在我后面不断地放线。我越跑越快,对爸爸高声喊道:“爸爸,我要放了……”爸爸把线放得更快更长。“大蜈蚣”摇摇摆摆地升上空中,越升越高,好像在和小伙伴捉迷藏。风筝在空中飘荡,又好像在悠闲地散步。
我和爸爸躺在草地上兴奋地看着天空千姿百态的风筝,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放风筝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