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放风筝400字作文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一朵朵白云从南边的天空中飘过来,树叶被风吹得哗哗作响,同村的几个同学约我一起去放纸风筝,我高高兴兴地跟大家来到了村外宽敞的公路边。
我拿着线网 ,带着拿风筝的同学迎风在路边跑。我一喊放,他就用力往上送风筝。我更快地向前跑着,一边跑还一边放线。“上去了,上去了。”同学们拍手叫了起来。我回过头来看到那风筝在空中飘浮不定。我猛然拉线,风筝一头扑向路边的通讯电缆,风筝的尾巴挂在电线上。我再一拉,风筝的尾巴被拉断了。看着同学们心爱的风筝坏了,我心里很难受。
这时,一位同学发现路边沟里有一些废塑料棚膜,就说:“用塑料布给风筝做尾巴行吗?”我正好随身带着小刀,找到两条长塑料布,做成尾巴系到风筝上,让风筝保持平衡。
我们再一次放风筝。我边跑边放线,风筝飞得越来越高了,就像一只美丽的大雁被定在空中,同学们不禁欢呼起来。
风筝啊风筝,我的心像你一样飞了起来,让我们的祖国也像你一样平稳地腾飞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