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年春天的一个双休日,我和哥哥去广场放风筝。我们先去广场买了一个四十五元的黑色三角风筝,然后就在那里放。
开始,哥哥教我放风筝的方法,然后,哥哥把风筝放到一半的时候,又让我接着放。我学着他的样子放,先拉几下线,感觉风筝有了风的阻力,就放线。我的风筝越来越高、越来越小,最后在天空中象只小蝙蝠。哥哥说:“你这么快就学会了,可真厉害呀!”到了最后,我把一卷线都放完了!我们俩就在那儿看着满天的风筝,开心极了。
过了一会儿,风渐渐变大了,哥哥说:“赶快收线吧,要不然风会把线吹断的。”我就赶快收线,线紧紧的,却怎么也收不回来,然后我让哥哥在前面把线拉下来一些,我在后边收线。过了大约十分钟,我终于把线收了回来。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第二天,我和哥哥又来广场放风筝。哥哥说:“今天没风,放不成!”我说:“没事,我一个人放!”我一个人拉着风筝使劲跑,让空气流动产生风,边跑边放线,风筝渐渐地升高了,不一会儿,我就把一卷线都放完了,风筝在天空中自由飞翔。我感到真自豪!哥哥说:“不错啊,你的技术快赶上我了。”我调皮地说:“嘿嘿,我早就赶上你了!”我和哥哥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