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生作文
笑一笑,十年少,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句话就在民间广为流传。微笑是一剂良药,让人们年轻,充满活力,但给自己带来欢乐的同时又给他人带来欢乐;就叫做幽默了。
现在当红的明星中,有一位最近特别引起媒体的关注,她就是刚结婚不久的四川妹子谢娜。她作为一名主持综艺节目的主持人,总能在大银幕上给观众带来无限的快乐。在每个星期六晚上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总能看到她那完全不顾自己形象的夸张表演和她那幽默、风趣的语言。每次都能逗得我捧腹大笑。其实谢娜的家境不是特别好,十多岁时就离开四川,操着一口四川话版的普通话来到北京求学求职。为了自己的演员梦,在各个剧组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可当跑龙套并不是那么轻松,赚得钱也是少之又少。当谢娜现在说起她那时的经历时,说起她看到大牌明星吃一桶方便面,自己的口水都掉了一地时,还是用她那天生的喜剧细胞和肢体动作让观众笑得合不拢嘴。
现在的谢娜因幽默、不服输的人生态度拥有了一份好的职业和爱情。
不仅仅是大明星、笑星能用幽默来逗他人开心,我们普通人也不缺乏幽默细胞。我们的物理老师虽然只教了我们半个学期,但在刚过去的期中考试中,我们班的平均分就比往常高了许多。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在她的课堂上她总喜欢说一些笑话活跃气氛。比如说我们全班同学都昏昏欲睡时,她就会说:你们都倒到桌子上了,我一个人讲起也没味,我就只好倒到地板上睡了。每说到这时,原来想睡的同学也会打起精神听老师讲课,成绩也自然会提高了。
幽默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幽默的人会获得友谊、爱情;不幽默的人将会使生活变得单调、乏味。所以请树立幽默的人生态度,给自己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使周围的人变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