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生命作文
生命就像一根蜡烛,慢慢的就会被燃烧的无影无踪。
当一个人就要面对死亡的时候,那个人就会知道生命的宝贵,生命是有限的。我相信每一个人都要面对死亡,每一个人的生命就只有一次。如果这次过去了那就永远也不会有下次了,就因为没有下次那我们就应该好好的去珍惜它。有时一个人会说他的生命很长,现在我可以尽情的玩。但到了你老了就会知道生命的短暂。生命其实非常的短暂,有时就是一眨眼的工夫生命就好像要面临绝尽了。
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我们就应该好好珍惜它,不能让它有一点点的流失。生命的宝贵是有成分的,如果每个人都可以珍惜生命那我们的生命的原源就会越来越多,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祖国的动脉。如果没有我们这些小生命,那地球这个大生命就会比我们这些小生命更小。
生命的成分不在于长短,在于的是看你有没有认真的对待它,如果你都不在乎它,那它怎么可能会在乎你呢?之所以会有将心比心这个词语,就是因为有些人没有用真心去对待他的生命。生命的永恒是无奈的,如果我们都能够认真的对待它、珍惜它的话,那它也一定会尊重你的意愿。
生命比时间跑的要快,生命和时间赛跑,那时间不会比生命跑的更快。爱拼才会赢,生命的宝贵是用肉眼可以看到的,如果你看不到的话那是你没有认真的去看。珍惜生命,如果你不珍惜它那你就会后悔。当你后悔的时候已经晚了,因为生命是不可以挽回的。
生命的宝贵是自私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