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树叶打起卷来,小花低下弯下了腰,知了在树下叫:“热死了,热死了。”了头,小草也爷爷在树阴下一边摇着蒲扇,一边听着收音机。我和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不一会儿,我们就玩的满头大汗。
我们在玩的时候忽然看见一群蚂蚁在搬家,我在书上看见过蚂蚁搬家是要下大雨了,我们连忙跑回家,刚到家,天上就乌云密布,太阳躲进了云层中,天空一片漆黑,忽然,只听轰隆隆一声巨响,闪电雷鸣,一场倾盆大雨就开始了,雨越下越大……”
不一会儿,雨停了,太阳又出来了,一道七彩桥挂在了天空中,美极了,空气变清新了,树叶喝饱了水,更绿了,小花又迎着头,面对着我们笑,小草也挺直了腰。
啊!多么美丽的夏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