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夏天,因为夏天可以吃冰淇淋和游泳、还有抓泥鳅。
有一次我跟爸爸、妈妈和弟弟、阿姨去荔枝世界抓泥鳅,去到抓泥鳅的地方我看到我读幼儿园的同学一个叫陈果和骆笑云,我跟他们捞泥鳅爸爸给我一把大捞子,我捞了好多小鱼和一条泥鳅,爸爸把我捞的泥鳅放回水中,我生气的跟爸爸说:“爸爸你为什么要把我捞的泥鳅放回水里呢?”爸爸说:“带回家会死掉的,所以还不如放回水里去它还能活。”我还记得去年上幼儿园放暑假的时候,我跟幼儿园的同学一起去学游泳,好好玩,但是在我还没学会时爸爸就带我去台湾旅游,去了五天回来然后我还没学会游泳,我参加的游泳班就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