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_我喜欢200字作文
柳枝上的芽儿大了,不再是青涩的了;西湖中的荷花香了,不再是害羞的了。路边的梧桐开始脱皮,他们又大了一岁。
花坛里的小草毛茸茸绿油油的,她们又长高了,四季轮回我爱夏知了从地洞里钻出来,“立”在树梢头,歌唱自己的美妙人生。西湖边的莲蓬开始又叫卖“十块钱三个,十块钱三个”“热热热知了知了”谁叫得响?我问妈妈,妈妈不回答给我端出凉凉的荷叶粥,我问爸爸,爸爸也不回答,只是自顾自剥着莲蓬,我呢只能一个人呆着吃冰棍,等着西湖的莲子出炉……
夏天来了,农民伯伯忙了,他们要忙着菜地里的西瓜;夏天来了,建筑工人忙了,他们要忙着建设杭州;夏天来了小朋友忙了,忙着看看各地的风景夏天,西湖申遗成功;夏天,杭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我喜欢夏天,喜欢倾听蝉鸣,喜欢在雨中走。哪个季节会有夏天的热情奔放呢?
我喜欢夏天,夏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