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星期五的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有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那是上数学课的时候,数学老师说:现在要一个一个读咱们班同学的分数和名次,这时候我的心开始在跳,就像一只小鹿在蹦啊跳啊,真怕考不好。这时我突然听到了我的分数是100,名次是第一名。我的心才慢慢的静下来。老师读完了分数,说一百分的同学发卷子,只有成绩好的同学才有资格发卷子,我跑的最快,因为我是第一名,当我站在老师的面前,望着同学们,同学们的目光一直盯着我,都是羡慕的眼神。下课了,同学们说你考的真好,我别提有多高兴了!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这件事可真难忘啊!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