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春天到了,春风拂面,我和爸爸去金阳放风筝,到了广场,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啊!有老人、大人和小孩。金阳蔚蓝的上空飞翔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蝙蝠风筝、蝴蝶风筝,还有脸谱风筝,它们在空中千姿百态地飞舞着,好看极了。
我和爸爸把我的“大眼金鱼”系上风筝线,我举着风筝,爸爸拿着手柄一点一点放线,我跑起来,让它乘着风慢慢地起飞,缓缓上升。当它要掉下来时赶快收线,飞得高就放一点线。就这样我们的“大眼金鱼”在天空里越飞越高,像鱼儿在蔚蓝的大海里自由地游啊!
爸爸说风筝就像孩子,看着孩子越飞越高,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我说,放风筝就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