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星期天,爸爸和妈妈带着我去动物园游玩。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件最快乐的事!
动物园里的动物可多了!有大象猴子孔雀老虎狮子等。这些动物可有趣了!咱们先说说大象吧,大象的鼻子特别长它的笔者可以喷水,还可以用来取食物。大象的邻居是小猴子,小猴子非常顽皮,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吃香蕉,还有的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孔雀的尾巴可以开屏,像一个美丽的小公主。老虎非常凶猛。熊猫爱吃竹子。雄狮头上有长长的毛发,母狮的头上没有长长的毛发。犀牛的身上都是泥巴,像一个大大的泥塑。长颈鹿的脖子像滑梯。羚羊有一对坚硬的角,可以防御敌人的进攻······参观各种各样的动物真是一件快乐的事呀!
来到动物园游玩,使我学到了知识,愉悦了心情,是一件既快乐又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