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朋友作文
“铃,铃,铃”电话铃响了,妈妈赶忙接了电话。哦!原来是我刚满两岁的好朋友妞妞打来的电话。我马上问妈妈有什么事,妈妈转过头,叹着气说:“你今天又解放了!”“太好了!”我跳起来高兴地说。
我和妈妈到了楼后的官园教育中心,在那逛了半天也没看见她们,无奈之下,只好选择打电话。通话了,通话了,我急忙问妈妈她们在哪儿?妈妈不耐烦地说:“在看跳舞!”
我们走到了文艺馆,刚进门,就看见妞妞和她妈妈在门口聚精会神的瞧“演出”,要不是我们打扰了她们,他们可能会等到“演出”结束后才准备go。有可能老天不让她们看跳舞,让“演出”结束了。
接着,我们去了体育馆旁的一个游戏场所玩儿碰碰车,老天真是太照顾我们了,游乐场里一个人也没有。由妈妈和妞妞一组,阿姨和我是自己一组。我们买完票后,马上就进入了“游戏”。在我们玩儿的激烈的时候,妈妈控制的车突然无法走动了!妈妈看上去有些慌张,坐在那里,抱着妞妞,一动不动。而妞妞开始瞪大了眼睛,惊“呆”了!之后,转过身,呆呆的望着我们,渴望我们可以带着他一起玩儿,但是因为时间的“相逼”,使我们无法答应他的请求。没办法,她只好那样继续无奈的看着我们在那里开心的玩儿。“铃……”,终于,游戏结束了,妞妞露出了笑脸,阿姨笑着脸,问妞妞:“怎么样啊,好玩吗?”妞妞兴高采烈地,大声地说:“好玩,好玩极了!”看着他开心的样子,我们大家全都乐了。
就这样,我们玩儿了美人鱼、海盗船,吓得妞妞都大声叫了出来;当然,我们也玩儿了一些柔和的游戏,有转木马、青蛙跳、蹦蹦床……玩儿着,玩儿着,不知不觉的时间都到了中午,一看时间太晚,我们相约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