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朋友作文
刘晓文:
你现在过得好吗?
你的学习是不是更好呢?
你的字还像不像以前那样写得好呢?
我现在的学习非常好,不过我很遗憾失去了你这样一位好朋友。
你以前在我们班上字写得非常好,常常受到老师的表扬,但我要提醒你一句:不能因此而骄傲,要多练练字。如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样练以后还可能成为书法家呢!
你有个小毛病,我想提醒你,因为我希望你改正,那样会有很多人喜欢你的。我要告诉你的是:一年级上学期,你和我在同一桌子上吃饭,你的对面就是我。当你吃饭的时候,就非常想找人说话,你说话说得很快时饭就会从嘴里掉下来,让人感觉恶心。如果你改掉这个毛病,我相信有很多人都会喜欢你的。
我不知道你现在的生活情况,但我想告诉你我的生活学习情况:我们吃饭时不在食堂吃,而是在教室里吃;课间时我们还放歌曲听;现在午睡也没有了,中午先做一下作业就可以在操场上玩耍。我们现在最流行玩的就是“小兵打仗”,一个人有几个“兵”,把它们摆在桌上,就可以大“战”一场。
现在上课的老师也换了,课程也增加了一种科目——科学课;我们的板凳换了,桌子也换了;我们班新增加了一些同学,有机会我会一一向你介绍的。
祝你的字越写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