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作文
亲爱的许浛:
你好!
首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呢叫周凡楚,家乡在遂宁市,现在在高升实验小学就读。我呢,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特点呢,就是爱笑,笑起来脸上就会若隐若现地出现两个小酒窝。我爱看书,书中的每一个文字都像会说话似的。我也喜欢写作,一支笔,唰唰地挥写出我最真实的心灵。我最爱的那就是交朋友了,我的身边有许多的朋友,希望你成为其中一个哦!
我住在遂宁,她虽然小,但我却深深爱着她。一草一木都蕴含着我的情感。这里有观音湖,观音湖看上去很静,可它却在缓缓地流淌着;还有中央商务区,中央商务区中样样都有,你想要什么,那么就有什么,在河东还有湿地公园呢,那儿有树,有草坪,有湖泊,美不胜收。欢迎你到我的家乡做客,如果你来了,我就带你参观完遂宁所有的景点,尝遍所有美食。
你的家乡又有怎样迷人的风光呢?给我介绍一下,让我大开眼界。
你又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子呢?你是否也与我一样有着一双大眼睛呢?听我以前的同学——范家豪说,你是一个成绩不错的女孩子,也有点儿像我,十分活泼开朗。还了解到呀,你有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梦想——好好读书,将来考上大学,挣了钱之后就好好地孝敬父母。是呀,这何尝不是每一个做儿女应当做的呢,也就是有了这,我就想和你交朋友了。你或许会奇怪,为什么我俩又不认识就要交朋友呢?我呀就是这样一个热情的人。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如果咱俩交上了朋友,一起在外面玩耍,是多么美好的事呀!最后请你一定要给我回信,一定!
祝你:
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