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习惯作文
这个周末,我读了一本书,名叫《应在习惯》。这本书讲的是七个成功法则:第一个法则是目标至上;第二个法则是积极主动;第三个法则是要事第一;第四个法则是双赢思维‘第五个法则是知己知彼;第六个法则是合作精神;第七个法则是自我更新!
这本书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一个人想要成功,必定要先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朝着这个目标去不断努力,才能赢得命运之神的眷顾。做事一定要积极主动,充分利用时间,学习新的知识,认真做好每一件要紧事。因为我知道,没有一个人是随随便便就能成功的。
成功蕴含在一遍遍的尝试、失败和超越中,它是不会平白无故的掉在某个人怀里,它只青睐那些不断寻找成功之人。要紧事第一,有效地进行自我管理,要分清楚什么事要紧事,什么不是要紧事。把事做好,也许成功会降临在你的身上。
读了这本书我懂得:成功和失败并非是天注定的,自己的习惯决定自己的命运。一个想自己成功的人,光把’成功‘两个字符当目标可不行,必须把它形象化、具体化……
合上这本书,我的脑海里细细想着成功的七个法则。这本书真的让我学会很多东西。其实,有时候成功离自己只有一步之遥,只要稍稍去努力,便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而我,就是在成功离自己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去放弃,所以以后我要更加去努力,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