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习惯作文
人人都有很多的习惯,这些有可能是好的习惯,也可能是坏习惯。我就有几个坏习惯,而且还帮了我个“大忙”,我实在是“感激不尽”。
我的第一个坏习惯是依赖别人。每次做题时,我都会借助同桌“雄厚的数学功力”一次又一次化险为夷,皆大欢喜。最终,在一次考试中,我的“飞鸽传书”被老师的独家法宝“火眼金睛”打得一败涂地,考试成绩只有七七四十九分,自然受到了爸妈久违的“关怀”,第二天坐椅子都疼。
我的第二个坏习惯是不爱写作业。有一天我没写作业,结果老师“慈眉善目”地请我吃了顿“饭”,可丰盛了呢!有“宫保鸡丁”、“竹笋炒肉片”……
第三个同样也是最大的坏习惯,那就是爱上课吃东西。有一次,我带了果冻到课堂上吃,结果刚吃第一口就被发现了,老师用粉笔打了我一下,可这根本挡不住我的“求吃”欲望。我又吃了一口,结果又被粉笔打了一下,又吃了一口,又打了一下,又吃了一口,又打一……等到下课时,我总共挨了将近50下打!
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也是最小的一个坏习惯――添油加醋。每当有人打架或吵架时,我总会在一旁添油加醋,可通常没好下场,不是被扁就是被骂。
你说,坏习惯帮了我这么多“大忙”,我能不“感激”它吗?坏习惯先生,求您别再缠着我了,去“帮”别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