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习惯作文
美国著名科学家培根说过:“习惯有种顽强的巨大的力量可以主宰人生”。同学们,现在的你在学习上,劳动上,道德上有没有养成更好的习惯呢?如果你的回答是,那么恭喜你,你是一个好学生,将来必定成才。
俗话说,多高的墙多深的基,根基不牢,地动山摇。建筑如此,做人更是如此。良好的学习习惯,是成功的保证。
惯的养成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习惯一旦养成后,对人的影响就很大。在我们周围,这样的事例比比皆是。有的同学养成了勤于思考的好习惯,所以他的学习成绩名列前茅,长大以后大有所为;有的同学养成了运动的好习惯,他的身体一直棒棒的,伤风感冒与他无缘;个别同学有爱撒谎的习惯,周边的人都会避而远之;极个别的同学染上了网络游戏的瘾,上课无精打采,成绩一落千丈,到最后毁了自己的一生。在这方面,我也深有体会。以前我不注意用眼卫生,看书写作业总是趴在桌上,打游戏时总爱跟电脑亲密接触,一次又一次渐渐养成了坏习惯。导致没过几个月就得了近视眼,以后我可能终生要与眼镜为伴了,一些对眼睛有要求的职业,尽管我再喜欢,也与我无缘了。因此,我们一定要注意培养自己良好的的学习习惯,这样才能够让学习变的轻松,甚至学得出类拔萃。
“播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好人生。”同学们,好的习惯决定我们的命运,为了我们的未来,养成好的习惯,成就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