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可爱,又充满生机和活力,处处有令人喜爱的景色。
我们校园美在有很多花草树木,瞧!校园的四周种着一些高大的杨树,它们庄严挺立,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护卫在校园的周围,为我们摭阴挡雨。一阵风吹来,随风摆动,好像在向我们招手,看到此情景,我沉浸在如醉如痴的诗情画意之中。如果我是—位画家,我一定会用彩笔将这迷人的风景描绘在画幅上。校园里还有一片草坪,远远望去像一张绿色的毯子盖在了大地妈妈的身上。校园里还有许多美丽的花—阵微风吹来,这些花频频点头,摇晃着那姻娜多姿的身材,张开笑脸,向人们展示它们那美丽、迷人的风彩。
我们的校园美吧!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