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的家乡有一座美丽的校园。
春天,校园里百花齐放,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同学们过完了寒假,重新返回校园了,为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
夏天,校园里的花儿二更美了,树木边的茂盛了,长出了美丽的花儿,尤其是广玉兰它的花又大又白,你接近它就会有一种清香扑鼻而来,小朋友们都会被树木钩住了脚,停在那儿欣赏美丽的景色。
秋天,校园里的树木结果了,果子掉下来,有的伙伴交给老师,有的伙伴藏起来,还有的伙伴悄悄吃一口,他们开心极了。
冬天,下雪了,雪花盖着整个校园,校园里的树木都不感到冷了,他们开开心心的过了整个冬天。
我家乡的校园真是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