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美丽的校园我们学校——东华小学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学校。
一走进学校大门,就可以看到通道两旁绿树成荫,道路旁的花坛中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儿,在阳光的照耀下,争奇斗艳、竞相开放,蝴蝶在花儿中纷飞,给校园增了不少的诗意;十几米高的松柏茁壮耸立在校园教室前,它那树冠像几把大伞,夏天给校园带来凉意,雨天有能为同学们遮风避雨,冬天翠绿的松柏叶给校园能带来绿意,它那几百年的历史又是校园建校史的见证。
在绿树的掩映下,林立着几座教学大楼,白白的墙、红、青相间的楼顶分外壮观,宽大平整的操场,操场边排列有序的活动器械为学校师生提供了强身健体的条件。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个探索未来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