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美丽的校园作文
一走进校园你们肯定能闻到清新的空气,再往里走一点,前面就有一个花坛,你只要仔细闻,就会感觉到有一股芳香在你鼻子前围绕。
我们学校最美的当然是紫藤花架了,那是一条自然的风景线,下课或放学,我都喜欢到那里停停坐坐。夏天,你到紫藤花架下,那是乘凉的好地方。连来接孩子的家长也要在紫藤花架下坐一下。
走过了紫藤花架,你会闻到芬芳扑鼻的花香,我被那花香吸引过去了,原来是桂花香,香的会把人给吸引过去。秋天,同学们在桂花树下,有的摇桂花,有的在树下捡桂花,捡得可高兴了!到了教室里也可以闻到桂花香。在心情不好的时候闻一下桂花,我的心情就好了。
你再往旁边走一下,就能看见许多茉莉花,白里透着一点微微的粉红色,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风景线,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