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到处是数不尽的花、草、树木,漂亮极了。
春天,树木争先恐后地长出嫩绿的叶子来迎接它。两栋浅蓝色的教学楼立在操场两侧。操场上到处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远远望去就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夏天,天气非常热,同学们都呆在教室里,连门都不敢出。那么,“树姑娘们”在干什么呢?哦。原来,她们都穿上了翠绿色的防晒衣,在操场上给我们制造阴凉。
秋天,天气凉爽,“树姑娘们”在休眠前送给孩子们一些树叶作为礼物,一片片树叶就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纷纷落入孩子们的手中。下课十分钟,同学们在操场上跑啊、跳啊,就像刚被放出笼子的小鸟一样欢快。
冬天,下起了大雪,“树姑娘”的叶子已经掉光了,可“她”披着“雪妹妹”送给“她”的白色棉衣,可暖和了。每当这时候,我们学校就全变白了。同学们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别提有多开心了。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