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美丽的校园作文
今天我值日,早晨到校比平时早。一进校园,一下子被眼前的景色陶醉了。
薄薄的晨雾像轻纱一样笼罩着校园。教学楼隐没在晨雾里,显得是那么宁静,那么幽美。我深吸一口气,觉得空气凉爽而清新。小花坛里的花草上缀满了晶莹的露珠,如同一颗颗闪闪的珍珠。火红的鸡冠花和娇艳的月季花争芳斗艳,清风拂面,花香袅袅。渐渐地,一轮红日从东方升起,薄雾消散了,整个校园被染上了淡淡的金色。
我们几位值日的同学刚刚收拾好卫生,同学们陆续进校门了,老师们也从办公室走向教室。校园里渐渐热闹起来,一间间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越来越响,像奏响了最动听的音乐。薄雾、晨曦、花香、读书声,校园的早晨多么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