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考试400字作文
酸甜苦辣话考试本人方年十二,却是“久经考场”,虽说成败各半,但却深信“失败是成功之母”之理。考试时,每次都是精神抖擞,从容应战。慢慢的品出考试的多味菜,酸甜苦辣样样俱全。酸-----每当考试成绩出来时,看到班上状元的高分自叹不如。心里就想吃了个酸杏,食之太酸,弃之可惜!甜-----真是盼星星盼月亮,考试卷终于发下来了!粗略浏览一番,哈哈!真是天助我也,竟然都是我会的内容。如果监考老师不在场,我真敢拿着考卷站在桌子上唱道:“考卷考卷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那喜悦的心情真是那喜悦的心情真是难以言表。
苦------临近考试的那段时间那真叫苦。白天,被功课忙昏了头;晚上,一直加班加点,奋斗到十一点还不能入睡。最苦的那就是考不好,回家还要被老妈臭骂一顿,还不忘端上一盘苦瓜菜。辣------考试中遇到一个难题,想上半天也无从下手。眼看时间快到,可越急越想不出,嘴里像吃了辣椒,眼泪都快流出来了,无奈之下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胡乱写下一个答案。酸甜苦辣的考试其实和生活一样,酸甜苦辣样样俱全。只要我们勇敢的面对,就会成为催人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