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考试400字作文
2010年1月26日上午9时整,监考老师抱着试卷,从走廊上走来。“哒哒哒......”的高跟鞋声惊天动地,教室里鸦雀无声,一旁的四年级同学早已吓出一身冷汗。这次的监考老师是5班有名的‘母老虎’,谁见到她如果不声不响的走过去的话,那么,你的班主任就会和那老师找你的麻烦了。
“嘭”的一声,监考老师跨进班门,那一刻,我的心似乎快要停止了,不怕老师的臭骂,只怕考试的“艰难险阻”,考不好,我怎么回去见人呐。我拿出我的‘护身符’(一个小摊买来的十字架),放在笔盒前,希望不会考得很差。
上午的语文考试的胜券在握,只是下午的数学考试令我不安呐。
2010年1月26日下午2时整,一个瘦小的身影出现在我们的视野,沉默片刻,全班欢呼起来,特别是差生,下午的数学监考老师是受全校同学喜爱的音乐老师罗老师。
拿着考卷,脚不停的发抖:完了,又是分割加面积啦,这道题很没把握诶,回家咋和老爸交代啊。
2时半,3时,3时半,4时。“收卷!”‘嘣’,我一拍桌子,大叫:“管他呢,豁出去了!”
2010年1月27日下午4时,我来到学校领成绩单。老远处望去,黑板上挤满了人,都在看着分数,我立刻走上前,用力一挤,眼睛刷刷地看到了16号,数学87分,语文96.5分,妈妈呀,数学咋这么差,偶不活了,呜呜呜。
当天晚上,我被老爸骂了个狗血淋头。试卷,你饶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