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400字作文
“哎,又要考试了。”我仿佛看到老师正风尘仆仆地抱着一大堆试卷向我们走来。果然,老师急冲冲地走进教室,可让我们大跌眼镜的是,老师手上的一大堆考试卷不见了。有一个人大叹:“天使姐姐真好,让我们不用考试啦!”老师的一声:“排好对!”好像把我们从梦中惊醒。
不知过了多久,老师带我们来到了儿童公园。老师把我们领到了踩水车的地方,对我们说:“我们比比看,看谁踩得快。”我们开始轮流踩水车,等我们都玩好了以后,老师告诉我们 400米 的跑步考试已经测试完了。
接着,老师让我们穿过一条幽静的小道,来到一块大草坪。那里绿草如茵,小草中还掺杂着几朵小花,几只蝴蝶在那里翩翩起舞,几只野兔和松鼠在窜来窜去,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我们盘腿坐下,就群小鸟给我们衔来几只小圆球,我们打开一看原来是张考试卷,试卷上面有3个选项:语文,数学,英语。你可以随便选择一项,如果你做对了,小花向你微笑,动屋向你祝贺,阵阵的花香扑鼻而来,使你的大脑发挥得更充分。如果你饿了,野兔和松鼠给你带来可渴的野果,解饱的松果。如果你考累了,你可以和动物们玩耍,因为这也是考试之一——人际交往。
回来的路上,老师向我们公布了分数,我们考得十分好。老师问我们这样的考试形式好吗?我们异口同声地说:“very good!太棒了!”
这就是我们所向往的考试。但愿每次考试都是这样,我爱这样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