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未来作文
2018年,26岁的我通过考核,正式进入了服装设计公司,担任一名服装设计师。
第一天上班,我刚刚坐在公司配给我的电脑前,一按开关,电脑中便有 一个电子指挥员来告诉我今天的任务——为各种普通而不是标准模特身材的人设计服装。
今天的任务是让我给一些特殊人群设计服装,让他们穿着的体,找回自信。
一个身材很胖的女人出现在电脑屏幕上——这便是人体机器,它的外貌和人一摸一样。我一边思索它该搭配什么颜色,什么样式,一边在电脑里给人体机器人做衣服。第一步,我给她配上深红的颜色,使她给人“瘦”的感觉。第二步,在设计样式上,我只在领口和袖口上做花样,尽量使样式简单,给人以“干练”的感觉。第三步,就是给她选择布料,为了简化劳动,我用上了“随身贴”布料,——即只要把看中的的布料往模特身上一放,布料中的微型电脑自动计算尺寸,量体裁衣,并且这种衣服成型后,自动保洁、整型、不再让为洗“衣”费神,一切它都会自动处理,让人们的精力用在其他更有价值的地方。
就这样,经过我一天的精心设计,胖、瘦、高、矮各种身材的人都被我设计出了各式各样漂亮的服装。
已经累的趴下的我看着自己设计的服装,疲劳已经跑到九霄云外去了。因为,想到以后,因为我的原因,一部分的人可以穿的更漂亮,我感到由衷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