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未来作文
我未来想当一名设计师,把我们的学校设计成一所现代化、多功能、花园似的学校。
一进我们的校园,一个彩色的大屏幕出现在你的眼前,当你还没有弄明白它是什么东西时,里面就会出现一个又帅气、又漂亮、还戴着一副黑墨镜的人,他就是这所学校的校长,热情的说:“郝仕钊,你好”。你还会看见我设计的锻炼身体场地,有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赛跑场……,校园的周围有色彩缤纷的鲜花四季常开,欢快的小鱼无忧无虑游的着。
走进教室,你会发现我设计的桌椅与现在的桌椅是截然不同,按照你的身高来调换,如果你太高,他就会把你放到后面,如果你太矮,他就会把你放到前面。而且,教室的东南西北面都有一个黑板,每节课都变换黑板讲课,这样的话,同学们就不用总是调换座位了。黑板也不用擦,会自动变得干干净净。老师的工作室也是多功能的,老师批改作业累了,坐椅子会自动伸出两只手给老师按摩。
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我的理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