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未来作文
今日,我偶然得到一个包裹。上面写着﹕送给过去的我。我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裹,竟是个游戏软件,我惊呼起来。
今天,是进入游戏的第三天,我早早起床。今天去哪里玩儿呢?元芳,你怎么看?零重力三角屋吧。机器人管家元芳说。
说走就走,可刚一出门便被人山人海给团团围住了。赵宇轩博士,请你解释一下您所发明的ZOZ学说吧!博士,您对张XX博士的批评是怎样看的呢?
我是一个思想融合学家,这是一个新兴领域,作为这一领域的权威,我十分出名。可出名也是一把双刃剑,每天都要回答各种各样的问题,睡眠时间也少之又少。这就是未来
第二天,一封急报传来:第一批注射思想融合剂的试验者突发病变,全部死亡,无一幸免,我也因此锒铛入狱。这就是未来
十年后,第二批注射者注射成功,成了天才,可又有谁记得我?我早已在狱中自杀身亡。这就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