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未来作文
未来的我,已经是一位鼎鼎有名的科学家了.
这一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发明了一种机器,叫----测谎仪他的作用就是测你有没有说谎如果你做错了什么事,不勇于承认,撒了谎,只要这台测谎仪摆在你面前,就能告诉大家你的话是真是假.
自从这台“测谎仪“出现后,很多小学生都改掉撒谎这个坏习惯,也很少做错事了好多家长都对我感激不尽!我心里那个美呀,简直无法形容!政府为了奖励我,为祖国后代作出贡献,为教育得到好发展,颁发给我10亿元人名币我一瞬间成为了全国的亿万富翁!
有一次,一个小偷刚刚从别人家里偷了东西,从窗户里爬出来,就遇到了刚好巡逻到这里的民警小偷被民警吓了一跳,偷出来的东西也撒落了一地狡辩声惊动了附近的居民连失主也说是他偷了东西,因为那东西都是失主自己的警察说带到派出所,小偷还耍赖,一直坚持说没偷,是别人陷害他的最后警察无奈,只好把我的“测谎仪“派上用场小偷慌了,想逃,却被一个身强力壮的男子拽住了警察把“测谎仪“放在小偷面前不一会儿,“测谎仪“上显示他却实撒了谎这回小偷只好默不作声了任警察把他带到派出所处置,想不到这“测谎仪“还有这么大的作用啊!
这就是未来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