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父母,第一个想到的词就是无人能代替。它似一股魔力风令人无法抗拒。然而父母就是那位魔法师。但是我也有一些建议和一些话要对父母说。
在我上兴趣班的时候,有时我会微微走心,导致我没学好新知识,妈妈就会生气。这时我多想对妈妈说:妈妈,请不要觉得我一次没学好就生气。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每一次,只要我没有考到理想成绩爸爸就会在一旁数落我:怎么回事?才考那么一点分数?这时我真的好想说:爸爸不要因为我一次的失利就数落我。请在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可是我也有不理解父母的时候。比如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肯德基吃饭,但是妈妈没有带够钱。就删掉了一些东西。当时我很不高兴,所以就对妈妈翻了脸。妈妈却没有生气,温柔的对我说:妈妈下次带你来大吃一顿,好不好。后来我想想妈妈并不是不让我吃。所以就原谅了妈妈。
我想对妈妈诉说一些心里话:妈妈虽然我有时会不理解你,会跟你翻脸,但我还是爱你的。也希望你不要老是生气,让我们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吧!我也想对爸爸说:爸爸,你对我很好,很温柔。但我有时会不理你,希望你不要生气我很爱你,爸爸!
父母的爱,不一样。表达的方式也不一样。妈妈就是直接的,不掩盖的爱。爸爸就像含羞草一样,用实际行动而不用语言然而我们也接到了讯息。准备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报答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