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小猫的500字作文
世界上,大多数小朋友都有小宠物,有狗,有金丝熊,但我最喜欢小猫,它叫小白。
它有一双尖尖的耳朵,像一个三角形,这能帮助它听到老鼠发出的叫声,它有一双圆圆的眼睛,里面的眼球是淡绿色的,能帮助它在夜里看到老鼠,它有一个小嘴巴,两边分别有三根胡子,能帮它量出老鼠洞的大小,它的毛白白的,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毛大衣,它有时“喵喵”的叫着,像是在唱歌。
我家的小猫非常喜欢吃鱼,有一次,妈妈买了一些小鱼,叫我放到桌子上,我刚把鱼放到桌子上,小白跳到桌子上叼着一条小鱼就跑了,我马上追它,可当我追到它时,它已经把小鱼吃了,哎,真是一只小馋猫!
它的习惯与人相反,白天它爱在太阳下睡觉,但它晚上却精神抖擞的去捉老鼠。
我的小白还真调皮,拿着妈妈的毛线球顶来顶去,有时还和我把毛线球当足球来踢。
小白还真是我的好朋友,早上我去读书,小白把我送到门口,用难忘的眼神和我打招呼,好像在说:“再见!”我回到家里,一推开门,看见小白又用思念的眼神迎接我,似乎在说:“小主人,你回来了”我开心的时候小白又逗我开心。
我爱我的小猫——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