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同桌作文
岁月冲淡了我所有青春的回忆,却怎么也冲不走留住我脑海里同桌的回忆。
记得她刚来时,一位眉目清秀的女孩进入了我的眼帘。她,丹凤眼,大眼睛,樱桃小嘴,所有美丽的器官全都集中在她的脸上,不知为什么,见到她,我的心灵之花开得更艳,心灵溪水流遍我的全身。
我和她渐渐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我和她一起在人生道路上经历过了风风雨雨,可我们的友谊还是那么坚固,谁也推不倒,好像是钢铁做成的。让我最感到友谊坚固的是那一次。
那是一次期中考试,前天晚上我把所有的学习用品全部带上,唯独忘记带小尺。
考试开始了,我做数学考卷时一路畅通无阻,却遇到了一个拦路虎——量长度的题目,我正准备拿出小尺,却发现我的小尺“没有了”,我心头的乌云刹那间聚上我的心头,我的心灵遭受了从未有过颤抖。
坐在后面的她察觉到我有点异样,急忙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一一告诉了她,“咔嚓”一声,她把新买的小尺一分为二,把其中一段给了我,我不知说什么好。
下课了,我来到她身边,刚想说什么时,她先开口了,“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用说什么了!”我拉着她的手,在心里说,让我们一起跨出生命的泥潭吧!
平淡的岁月带走思念的落花,留下的是永久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