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同桌作文
今天,我让大家猜一个人,他是一个男孩,他的头是椭圆形的,他的头发黑而硬,一根根竖在头上,活像刺猬,前额上略有一搓长一点儿,横挡在头前,像一顶遮阳的帽子,还有一对短而浓的眉毛,他那两道又浓又短的黑眉毛下是一双铜铃般的大眼睛安放在那,他的眼睛非常动人,很深的双眼皮,一对很亮很黑的眼珠,眼珠转到眶中的任何部分都显得俏媚,他扬起长长的睫毛,眼珠像浸在水雾里的黑葡萄,他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他的嘴唇还是如此鲜嫩,红润。
他是一个助人为乐,雪中送碳的人。
记得有一次上美术课,老师叫我们画画,我两手一空什么都没带,老师说到:“我过一分钟检查,没带工具的扣十分,时间飞快的流动着,我的心也每一刻都在捏紧拳头,紧张得无地自容,生怕老师会发现我,当我看见他的图画本上有一大堆白纸时,仿佛看见了生的希望和渴望的源泉,眼睛盯着那堆白纸看了好久,两眼发着光,心里有种强烈的愿望想向他借,却又不敢,老师正一步一步的向我逼近,我终于开口说到:”嗯······那个······你能······能借我一张纸么?“他见我这样乞求,二话没说,豪不犹豫的给了我一张,我看着那白的没有一丝杂色的白纸,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可能只有”谢谢“这两个普通的字吧!
大家都猜出他是谁了吧!对,他就是我的同桌欧阳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