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位可爱的女生,她的名字叫肖静;她开朗,大方而且还很乐于助人。
她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像星星一样总是一眨一眨的,尖尖的鼻头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你说,她长得可爱吗?
有一天,我和肖静在操场上玩游戏,看到一位同学一个人坐在草地上,看上去很不高兴的样子,肖静便主动走到他跟前去,向他问好,并且邀请他跟我们一块玩游戏,最后,我们几个都玩得很开心,也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
记得有次元旦节的时候,老师在教室给我们放映有关各个节日的精彩图片,学习了很多有关节日的知识,在大家都对节日里所吃的东西津津乐道时的时候,只见肖静双手捧着很多好吃的东西在分发给大家,我们很开心的一边吃着东西,一边观看着各种精彩的节目。
一次,我们经过走廊时,看见一位小朋友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肖静马上跑到她面前,安慰的问道:“小妹妹,你怎么啦?”她委屈的回答说:“高年级的大哥哥欺负我••••••”于是,肖静扶起小妹妹,领着她去办公室向老师报告了情况,在老师的帮助下,很快就找到了“凶手”,见到“凶手”低着头向小妹妹道歉后,我们就开心的回到了教室。
我的同桌就是这样一个可爱,优秀的女生,值得我们大家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