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同桌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同桌,他总是笑眯眯的,给人可亲的感觉,可是,他一笑起来那眼睛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我有一个可爱的同桌,他个子不高也不矮,可看上去有点胖嘟嘟的,圆圆的脸很喜感。说了那么多,你是不是很想知道他是谁呀?告诉你吧,他呀,就是张嘉乐。
有一天,我们正在做看拼音写词语练习。一不小心,我写错了一个字,这下可糟糕了!因为我前一晚刚好用完了修正带,本想着早上到校门口小店买一个的,不巧小店没货了,这下可怎么办呢?正在我心急如焚的时候,有一只手慢慢地伸了过来,手里正握着我最需要的修正带。“给,借你用一下吧。”他轻轻的说。“谢谢你!”我满怀感激地伸手接过。这一下可真是雪中送碳,让我没了后顾之忧,做起题来仿佛如鱼得水,毫无阻碍。
又有一次,数学老师布置了一项课堂上要完成的作业。我拿着题目左看右看,像在云里雾里,根本没有思路。眼看着下课铃就要响了,我还是毫无头绪,怎么办呢?我心里急得跟猫抓一样。这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还是想不出来吗?来,我来教你吧。”随着他细心的讲解,我的思路一下子打开了。我用敬佩的眼神看着他,心想:“没想到我的同桌还是很聪明的呢!”
你看,我的同桌是不是很可爱、很友善、也很好玩呢?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同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