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同桌作文
一对弯弯的柳叶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瓜子脸,她就是我的同桌——张鑫。
四年级时,老师把插班生张鑫调到了我的旁边,我看她是插班生,就没怎么在意。经过半个学期的相处,我发现她的学习和我不相上下,便和她成为了好朋友。
“啊,我忘带书了!”我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没关系,我和你看一本吧。”张鑫微笑着对我说。上课了,同学们都在讲话,直到数学老师走进了教室。他对我们说:“有没有人没带书?”教室里安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的见。”“老师,对不起,我忘带了。”张鑫对我眨眨眼,立刻站了起来。数学老师皱起了眉头,走进我们,说:“张鑫,你怎么也犯这种错误?我决不允许有下次,坐下。”她用只有我们两个听的到的声音说:“还好老师没看名字,哈哈。”我的心里泛起了一股感动的涟漪。
张鑫不但乐于助人,还多才多艺。“张鑫,你画的真好看!”我开心地说。“没什么,再说国画你画的更好看,上次你画的江南水乡多美啊!”她谦虚的笑了。美术室里回荡着我们的笑声,过了许久才散去。
这就是我的同桌张鑫,六年级也来了,我希望我们还是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