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同桌作文
我真是倒了八辈子霉啊,竟然和那个无人不知、臭名远扬、外号就是猪中之荣的周蓉。
她特别爱擤鼻涕,你们会说了:“不就是擤鼻涕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那样的话我还写他干什么。要命的是她擤鼻涕的那生音真是大啊,它可以让你亲身体验震耳欲聋的感觉!今天数学考试,教室里鸦雀无声,气氛十分紧张。忽然,想起了几声雷鸣,迅速地在学校内扩散开来。大家立刻作出呕吐的样子,直到响声消失为止。这就是大家讨厌她的原因。
她特别爱吐痰。今天考试时,我被一题具有超高难度的思考题打破了我刷新谢勇20分钟搞定一张试卷的记录。我思考着这一题,东瞧瞧,西望望,结果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周蓉吐的痰。这是,我今天早上吃的东西一齐用上我的嗓子。我立刻跑出教室,以时速60千米的速度奋勇地向厕所,痛痛快快吐了一会儿,洗洗嘴,跑回教室。这就是大家不愿意和她作同桌的原因。
老师啊,我抱着诚恳的对您说:“给我换换位,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