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一转眼,又升到了三年级,又换了个新同桌。不用说,我想同学们已经猜到她是谁了吧!她就是我的第三任同桌-殷冬奇。我偷偷的打量了她一下:牛仔裙、红毛衣、红发夹。我每天到校都见到我的好同桌殷冬奇,她的脸上总是带着笑容。头上戴着红色的发夹,伴着她那整齐的头发和洁净的校服,显出她是一个活泼可爱又清洁的孩子。
她很爱帮助人,为人忠厚,我觉得冷的时候,她就把外衣借给我穿,自己则忍受着寒冷。她那无私的精神真是了不起。她是热心的,一次我忘记带钢笔,她见我翻了半天的书包,好像再找什么东西,她问你在找什么?我说:“钢笔”。她说:“你没带吧?我借给你用吧!”我说:“谢谢你”。她是可爱的,每当我伤心时,她总是撅着小嘴逗我开心。她是可笑的,在外边玩的时候,她问:“谁看过《老大的幸福》?现在我开始表演。傅老大广播体操现在开始,第一节走猫步。
第二节想美事。第三节唱幸福,幸福就是毛毛雨。。。。。。。”把我逗的哈哈大笑。她是胆小的,一次我们一起上学,碰见了一个男的:黑上衣、黑裤子、黑墨镜。她大叫了一声:“妈呀!黑社会呀!”说完撒腿就跑。我说没什么可怕的,心想要真是黑社会怎么办。我看见那个男的真的向我们走过来了。吓得我也不得不跑了。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热心、可爱、可笑、胆小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