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位是个热情大方的小“胖子”,为什么这样评价他?
首先他对人热情大方。有一回,我忘记带铅笔盒了,急得我满头大汗,上课总是要用的呀(一时间问其他同学借是借不到的),没办法,只得向他借了,没想到他很大方地把笔借给我用了一整天,哈哈,好开心呀。
我的同桌很诚实。记得有一次我正协助老师管理班里纪律的时候,看见有同学在跟他说话,我马上把那位同学的名字登记了下来,过后我的同位告诉我不是那位同学主动跟他说话的,而是他先跟那位同学先说话的,不关那位同学的事。通过这件小事,我觉得他很诚实。
不过他也有缺点,就是经常上课发呆,作业马虎,有时还不注意卫生。比如午饭后经常把桌子弄得脏兮兮的,还不主动擦干净(因为中午睡觉我要用到那桌子,对他劝说无效,搞得我要帮他把桌子弄干净),唉!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把这事跟班主任老师说了,老师说让我睡他的专用“睡床”。啊哈哈,原来他那专用“睡床”睡上去可舒服啦,那天我睡得特别香!
我的同桌挺可爱的,他喜欢玩一些追逐嬉戏的游戏;嘴巴话也特别多,常常喜欢跟别人谈天说地……哈哈,别看他胖墩墩的样子,他能画出好漂亮的图画,编些好有趣的顺口溜……
我的同位长得很胖,瞧,他中午饭吃得多好呀,吃的都是老师们享用的好饭菜(我们的饭菜真的没法跟他比,差多了),每次只要他的饭菜一来,几乎所以的同学们都围过来,教室马上哗然:“好香的饭菜哟”,看得大家直流口水,羡慕死我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