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读书200字作文
我爱读书。因为书几乎占据了我房间的一半空间书架上、床头、枕边。有一次晚上我正在看«三国演义»妈妈进来了,妈妈说:“太晚了,明天还要上学呢?”之后妈妈走了。因为书中的内容太精彩了我又接着继续看下去,过了一会我听到了脚步声,我立刻把书折好放在枕头下。妈妈进来了看见我熟睡着便走了。等妈妈走后我又把书打开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了。
不知是妈妈听到翻书声还是怎么了。妈妈又突然进来了把我抓个正着,而且把我教训了一顿。而且晚上都没睡好第二天上课也没精神,从这件事过了以后我自己懂的了每天要合理安排时间看书。不让家长担心我的学习 ,自己也从书中学到好多知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