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读书200字作文
对于我们学生来说,读书重要,我们每天都要读书,你最近读了什么好书?
我呢,就读了一本蛮不错的书。
这本书的作者叫郁雨君写的,书名叫做《我的雀斑会跳舞》。
大家都说“读书苦,读书累?,但是我觉得读书的作用真多,即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又可以增广见识,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也可以提高写作水平。不是吗?
你们不觉得读书是件很快乐的事吗?就当老师叫我上去讲台交钱的时候居然老师喊了很多遍才知道,我也是事后同学们告诉我的。所以,我觉得读书是件很快乐地事来的。老师常说:"读书可以净化心灵,陶冶性情。"我也这样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