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读书200字作文
说起我爱读书,那可不是一般的爱,那是相当的爱。每天早晨,我就会读书,因为妈妈告诉我说早上记忆力好,多读书,就是因为这样,我不知不觉得喜欢上了读书。时间是挤出来的,只要挤出了一点点时间,我就会读书,不会干其它的事情,有时上数学课,老师留的作业做完了我就打开书,如痴如醉的看起来偶然也回被老师发现,遭来一顿批评,但我的心里却美滋滋的。
有时生病了,我也会照样读书,那时,我浑身轻松。妈妈就会劝我,我会告诉妈妈“一日无书,百事荒芜”的名言。让妈妈不再劝我,让我在安静的空间读书。“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一定要继续努力,认真读书学习,多长见识,做一个有学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