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读书200字作文
许多人都有爱好,有的人喜欢唱歌,有的人喜欢跳舞,有的人喜欢弹琴,人的爱好有许多,可是我却喜欢读书。听妈妈说,我还没有出生时,妈妈就给我读童话故事,她上班时也给我读,就是在家里也给我读,不管是什么时候,妈妈总是给我读。我长大后,自已喜欢上了读书,我读过《小猫钓鱼》,它让我知道了做事不要三心二意;我读过《龟兔赛跑》,它让我知道了做什么事情不要骄傲;我读过《西游记》,它让我知道了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勇往直前;我还读过《黑猫警长》,它让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机智勇敢。我读过很多很多的书,也知道了并懂得了书中的知识。小时候我看带图的书很起劲,妈妈不让我读都不行,只要一看到书,我就很有精神。高尔基说过:“热爱书吧,它是知识的源泉。”托尔斯泰也说过:“书给了我知识,给了我力量,书在我的面前,展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新世界。”热爱书吧!书是我们的朋友,多读读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