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秋作文
啊!又到了一年只过一次的“中秋节”。
这年的中秋节到了,大家的心都变得非常开心,县城里有着一股不一样的气息,因为,大家都忙着买月饼,回家过节呢!我和爸爸、妈妈也是如此,一大早,我们就开始行动了,爸爸开着车,带着我和妈妈,去外婆家过节。妈妈心里非常开心,因为。她就要见到她思念已久的妈妈。可是,路弯弯曲曲,宛如一条巨蛇,往前前进,好像在找猎物一样。这时间慢慢过去了,此时已到中午,我和长辈、兄弟姐妹们,分享着这快乐的时光。过了好久,已经五点了,这时,妈妈才依依不舍得离开,外婆也伤心得和妈妈说再见。回到家里,快七点了,我和爸爸妈妈打算上三台山上去赏月;我带了一个鸭腿,因为我还没吃晚饭呢!我边吃着鸭腿,边看着那高高悬挂在天中的明月,有着一种轻飘飘的感觉,感觉非常轻松自在。
一年一次的中秋节,真希望天天能遇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