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秋作文
八月十五中秋节是万家团聚的日子。夜晚,小朋友们不约而同地提着灯笼,快乐地满街跑。
我们也不例外,提着灯笼和蜡烛往天台跑去。天台上,明亮的月光照在小朋友快乐的脸上,显得十分可爱。我们坐在板凳上,欣赏着美丽的月光,品尝着美味的月饼,十分开心。这时,一位小女孩走了过来,坐在板凳上,记录着这快乐的时刻。温柔的月光照在小女孩那恬静的脸上,显得十分美丽。正当我们高兴的时候,微风吹来,把蜡烛吹灭了。们只好重新点燃蜡烛。
夜色渐渐暗了下来,人们的笑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繁星在天空中顽皮地眨着眼,月亮睁大眼睛,和蔼地望着绿茵茵的草丛,极像一只擦亮的银盘。啊,众星捧月的景色多美啊,多像妈妈在和孩子们讲故事,孩子在听得入了神。
有句古诗说得好:"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个团圆之夜,我祝愿世上所有的家庭都能和和美美、团团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