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小狗200字作文
平时我最喜欢小动物了!
今年放暑假回老家的时候,我看见奶奶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毛绒绒的,我一下子就喜欢上它了。
瞧!它的毛卷卷的,长着两只毛绒绒的小耳朵,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一张灵巧的小嘴巴,看到我就怒气冲冲地等着我,汪汪乱叫,好像不欢迎我这位不速之客。
为了搞好和小狗的关系,我每天都拿骨头喂它。第一天,我把骨头放在它面前,小狗往后退了几步,好像很害怕似的;我躲在它看不见的地方,只见它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闻了闻,添了添,才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以后,我一那骨头喂它,他就急忙跑过来。从此,我们就成了好朋友,我走到哪,它就跟到那,就像一个跟屁虫似的。
有一次,我拿了一根假骨头喂它,我还没把骨头放在地上,它就跑过来,把我手中的假骨头抢走了。不一会儿,它就把骨头叼回来了。好像在说:“你怎么拿假骨头骗我,真不够意思!”
这就是我奶奶家即聪明又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