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小狗200字作文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他的名字叫“豆豆”。我想很多的小狗也叫“豆豆”,可不要把我家的小狗当成别人的小狗了。
我的小狗的眼睛水灵灵的,鼻子小小的,像四个小黄豆那么小。耳朵小小的,嘴巴长长的,吃起东西来一动一动的可爱极了,身子细细的,脚很小很小。。。。。他真是个可爱的小不点。
有一次,我刚一进老家的门,一群鸭子走了过来,他们的样子很凶,他们一下子追起了我,我的小狗看到了,又追起了鸭子。,我的小狗边追边叫,汪——汪——汪——的好象对鸭子说:再追我的小主人,我可饶不了你们。
还有一次,我回到老家,刚一进门,就看到我的小狗在和小鸡玩,我以为小狗要吃小鸡,我就打了一下小狗,小狗就在地上趴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盯着我,好象在让我放过它,我看着他那可怜的样子,就饶了它。
我的小狗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