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小狗200字作文
今年,在叔来到我家。说是送我一只狗,来弥补我的生日礼物。
“ 什么,我最怕狗了! ” 我赶紧对大叔说。
这只狗刚来我家,就对我很好。但是因为我怕狗,所以一直没有接近它。但是,有一天,使我爱上了这一只狗狗。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爸爸出来散步,突然有两个强盗来打劫,我害怕极了。正在这里,那只小狗了来,帮我们赶走了强盗。
从那天开始,我便开始注意那只见义勇为的小狗了。
它长得挺俊,全身乌黑带着点黄,长着一双小巧玲珑的大眼睛,可爱极了!因为它全身黑,而且见义勇为,所以我给它取名为 “ 侠义黑 ” 。
从此以后,我天天带着 “ 侠义黑 ” 去散步。它每次看到别的狗儿、猫儿、兔儿打架时,它都会帮助正义的一边,打败邪恶。
正当我写这篇作文时,侠义黑正看着我呢!我喜欢侠义黑那只见义勇为,永远为正义为主的那只黑黑的、善良的小狗,永远都不会变,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