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享800字作文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青奥会,年轻人的体育盛会,他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播撒健康向上的力量,播撒努力拼搏的精神。2014年青奥会将会像一朵绚烂的花盛开在南京的天空,让每个南京人感到幸福与荣耀。
分享青春,共筑文明和谐之未来——中国是礼仪之邦,中国人民正在言传身教,实践着当初的“礼,经国家,定社稷,序民人,利后嗣”的诺言,和谐之气将溢满南京,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双双温暖的小手,将在来宾的心里打下深深的烙印,将深深感到我们的热情和我们文明的言谈举止,让国际友人衷心说一声:“南京,真好!南京人,真好!”南京,这是一座充满着浓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是令无数人发出感叹的地方,他把现代都市的繁华,和古代帝都的王气完美融合,他将给予你无尽的喜悦,因为这是无数王朝,甚至整个华夏精神的产生、发展、昌盛,得以弘扬的地方,而这里,更将因为青奥会的到来焕发200%的活力;迷人的风光与景象会更加迷人,美味的小吃和特产将更加鲜美!
青奥会渐渐来到,南京的天更蓝,草更绿,鲜花更美,人们的生活更幸福!雄伟的建筑,宏伟的事业,尽展在人眼前。在腾飞的2014年,展现在世界面前的不仅是南京的历史底蕴,更是我们南京数十年来成就与光芒。在这吉祥的日子,祖国山川开笑颜,东南西北着盛装;繁华的城市,物华、楼亭、街洁,像活力帅气的小伙子,秀美的山乡,山青、水碧、地灵,像漂亮时尚的小姑娘;载歌载舞的人们川流不息,欢庆的锣鼓喧天震响,青奥会的歌声一遍又一遍地回响,遍遍鼓动着我们心中的热情和希望。
青奥会,这位美丽的仙女,挥舞着长长的衣袖,带着天边的云彩,身披万道霞光,翩翩而降,我企盼青奥会,喜迎青奥会。青奥在我心中,青奥会在我心中荡漾。青奥会并不是只有受过专业训练的部分青少年才能够参加,离大多数青少年遥不可及的事,我们不是只能在电视里一睹他们的风采,青奥会将无时无刻不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