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享800字作文
痛苦是由两个人承受一份痛,快乐是有两个人分享两份快乐。
题记
夏,末了,天空也不再吝啬那一丝轻风,的确是轻风,很轻,却在无记忆中的柔。那紫色的风铃,系着的都是透明的小瓶子,阳光为他做背景,风儿为它助威,是的紫色的风铃在自顾自的开着无人察觉的演唱会。瓶子内各种颜色的纸刺着我的眼,好刺眼,回忆也由这清脆声中,把我带到回忆的往事中去。
你好,我们可以一起玩吗?
好的,我也好无聊那。
太晚了,我该回家了。
哦,那好吧,再见。
渐渐地她走远了,那曾经的相识,永远的成为了我的心结。昏黄的路灯下,仅剩一个穿着白裙子的我。
当第二次黄叶飘零的时候,我将要忘记她的时候,却偏偏再次进入我的世界。只可惜,我的世界或许容不下它。
好久不见,近来好吗?她从豪车上走下来,一身的黄裙,将她衬托的明丽可爱。
哦,是,我很好
我先走了,再见。不愿与她多呆一秒,因为与她在一起,只觉得自己是个陪衬。走进了精品店,本想买东西的心,只因遇见她而变得烦躁起来。
没了兴趣便出了门,她却要进去我也不想打招呼,只得擦肩而过。
走到公园,满脑袋都是她的脸,摇了摇头,企图把她赶走,可它却像生了根似的,牢牢的抓着我,只得作罢往家走着,不巧又遇到了她,她手里拿着的是我心慕已久的风铃,紫色的,在阳光下叮咚作响,她走过来,用不屑的眼神打量着我,说想要吗?就不给你。我黯然的摇了摇头,说:自骄烧灼善良心,几尾鱼也招魂,不懂的分享的友谊,渐别后极酸涩。便走了。
我感受得到身后失落的眼神,可我没回头,只是因为一颗冰凉的泪砸在我的心上。
一个星期,她每日都来找我,要我原谅她,可我始终不见,因为,错过了便不会再有曾经。
第七天,她没在吵着见我,只是,把那一串风铃托人带给我,并附说:我该离开了。便黯然离去。
她走了,风铃来了,只不过心也走了。
透明的瓶子里有许多彩色的便签,打开一个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泪,落下,没有力气去打开下一个瓶子。
她真的离开了,不会再出现在我的世界了。
只因她不懂得分享和珍惜。
风永恒的吹着,我站在窗边愈来愈觉得那风铃在阳光下好刺眼,泪再次落下。
曾经的风吹乱我的心,可却永远带不走那曾经的友谊,消逝的美,也吹不去那消逝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