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快乐的生活在大自然里。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呼吸着大自然的香气。扇动强健的翅膀,飞翔在高高的天空中。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在天空中吱吱的叫着,观察着蓝蓝的天空和大地。我看到繁华的大街上,车辆川流不息,各种物品应有尽有,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人们幸福的生活。这时,白云姐姐从我身边飘过,我和白云姐姐一起游戏尽情享受这美好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近太阳,听太阳公公讲故事,他的话是那么语重心长。他给我讲了人类的进步,人类的文明史,他告诉我,因为有了人类,世界才变的这样美丽。
我愿做一只小鸟,在森林里快活的生活,和人类一起,把世界装扮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