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我常常想做一只小鸟,因为做一只小鸟可以不用做老师的作业,可以不用每天听妈妈唠叨。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我要飞到大海边亲眼看到传说的海浪,在海滩的不远处有一个小女孩在玩沙子,我就飞了过去跟她说:“我也可以玩吗?” 小女孩说:“一起玩吧!” 玩着玩着,有一个小男孩跑过来想捉我,可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把我捉住了。小女孩说:“它是一只小鸟,是我们的朋友啊!
我们不能伤害它呀!我们要热爱大自然。” 小男孩听了很后悔,于是把我放了出来,就跑走了。 当我听到了小女孩这句话时,我非常感动,我可以不当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只愿做她的小鸟。听她说她的愿望是去爬珠穆朗玛峰,看到每一朵盛开的雪莲。 我不远千里立即飞过去,用我的体温温暖着每一朵雪莲,终于在一座8844米的珠穆朗玛峰上留下了我的脚印。 如果别人问我有什么箴言,我说:“飞翔的鸟儿拒绝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