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鸟儿”多么美丽可爱的名字哪,小巧玲珑,它长着一双圆圆眼睛,看上去那么机灵、那么可爱。你看它虽小,但心却很高,长着一对翅膀可以自由的翱翔!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遍千山万水,俯瞰祖国的名胜古迹,游览祖国的每个角落。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进潜水艇里,去看看海底世界玩一圈,看一看大海里千姿百态奇异生物。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上祖国最高的山峰,领略祖国的群山峻岭,奇山怪石。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到云端,踩着白白的云雾,坐上宇宙飞船遨游太空。鸟儿虽小,可它心比天高,我要像鸟儿一样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
我要好好学习,丰富我的羽翼,总有一天我会鹰击长空,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