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会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行。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会和我的朋友一起飞去杀掉世界各地所有存在的害虫,一起保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会和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游览全世界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更会恨透那些曾经破坏绿色环境的人们,是他们无情地砍下了一棵棵大树,让小鸟们无家可归。每当我走进公园时,鸟儿们都会用恐惧的眼睛望着我。我想:如果人们爱护环境该多好啊!可是,做一只小鸟只是一个想象。我多么想变成小鸟,扔掉烦恼悲伤,去看看我向往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