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鸟,一只自由自在的鸟,我绝不会被人类伤害。我要在湛蓝如天幕的空中飞行,没有任何事物阻挡我,我自由自在,欢畅无比,快乐极了。我要做一只鸟,一只自由自在的鸟。
假如我是一只鸟,一只无忧无虑的鸟,我一会飞到这棵树上,一会飞到那棵树上。小朋友们都来看我这精彩的“表演”,他们用那稚嫩的小手为我鼓掌,用那红红的小嘴为我叫喊。然后,我和同伴们一起飞上天空,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我要做一只鸟,一直无忧无虑的鸟。
假如我是一只鸟,一直欢乐无比的鸟,我要来到河旁,跟河伯伯打个招呼,对小鱼弟弟微笑。我还要飞到花园中,对五颜六色的花儿敬个礼,和大树来个亲密的拥抱。最后,我来到了学校,我为学生们整理衣襟,为他们唱着动听的歌谣!
我真希望,我是一只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