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向蓝天,在蓝天中自由的飞翔,忘记所有的烦恼,投进大自然的怀抱。微风轻轻的吹,吹绿了小草;雨蒙蒙的下,养活了庄稼。。。。。。大自然是多么美丽,是多么的生机勃勃。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出窗外,让爸爸妈妈关不住我。我要去放眼大世界,去呼吸新鲜空气。不再看书桌上那厚厚的小说,不再被关在屋子里写作文。。。。。。我要永远拥有自由,不再有人管我,在我耳边唠叨。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拥有五彩缤纷的世界。父母望子成龙之心可以体会,可整天把我们关在屋子里学习,就会害了我们。光是书本上的知识是不够的,要更多的知识,就要去外面的世界仔细观察,认真思考,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