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400字作文
不知不觉已到高中,时间就是如此无情,成长的记忆在脑海中无法浮现出来也许是被时间给冲淡了吧!但也许是忙碌的生活让我无法形成快乐的记忆生活就是如此绝情成长如蜕!
这是叶弥的一篇小说名成长的确是一个蜕化的过程,在蜕化的过程中我们会饱受辛酸和痛苦,但是当你通过这个过程后会发现天空和原来大不相同记得在新概念作文中看到过这样一句话:伤心是成长蜕壳时的痛,是幼稚向成熟交的税这句话让我深有感触,虽然在成长中会遇到各种各样有可能让我们崩溃的事情,但是我们必须坚强的面对,因为成长是不可避免的成长使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强壮,但请记住,那不是为了让你打架而存在的,它是为了让你能承受更多的压力,责任而变得强壮成长使我们变得更成熟,但请记住,那不是为了让你深夜在网吧游戏一夜不归家中,而是为了让你能勇敢的面对生活,面对社会!
幻想是在我们幼稚时期最喜爱做的事那时的我们只知道无忧无虑的嬉戏玩耍,从不知烦恼,悲伤以及死亡等是什么东西只会天真快乐的玩才是我们唯一知道并了解的成长将我们改变,我们开始逐渐了解什么是悲伤,什么是死亡等等,也开始知道宝石比玻璃弹珠贵以前我们所不了解的事情现在都会引起我们的思考现实是残酷的,于是我们不在沉浸在幻想中的美好,而是开始奋斗拼搏,仅仅是为了生存下来成长无法说清是否美好,只有亲身体会才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