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400字作文
继奥运会后,有一体育盛典——青奥会落户南京,并将在2014年8月中旬盛大开幕。青奥会顾名思义就是为专为青年人而设立的体育赛事。也许你会说青奥会只有受过专业训练的部分青少年才能够参加的离大多数青少年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我们也不能在电视里一睹他们的风采,其不然青奥会无时不刻不在我们身边。
我与青奥共成长!青奥的到来掀起了一阵体育运动狂澜,这股狂澜迅速覆盖南京及全国。只要看到体育场就一定看见我们青年人的身影,青奥会带来的这阵运动热使不少人的童年多了些体育锻炼,少了些电脑游戏,多了些快乐,少了一些孤独,多了一些阳光,少了颓废,多了些坚强,少了些任性。
我与青奥共成长!伴着青奥会的的到来,全国各个有关单位,积极举办各类活动。青奥大讲堂让我们对青奥了如指掌,跳绳比赛让我着实体验了当运动员的感觉,运动会让我懂得运动产生和谐之美!
我与青奥共成长。世界给南京一个机会,南京还世界一个精彩!作为南京人的我也想作一名出色的东道主,我反复翻看南京大小线路的地图,为了能给老外之路,我苦学英语。在不知不觉中,我对南京的认识也更加丰富,英语水平也更上一层楼。即使最后没有用武之地,对我的成长也是一种受益匪浅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