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400字作文
我,一个平凡的人在这个美丽神奇的世界上度过了十五个春秋。在这十五个春秋里面我怀念的东西太多了。
在妈妈的一个个甜蜜的吻中,在爸爸一阵阵欢笑声中,我从呀呀学语的婴儿成长为一个小学生。从踏入小学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有了自己的梦想,有了自己的目标。要好好学习,决不辜负父母的期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因此我在小学的生活中,我努力,我自信,我的学习成绩非常好,每次我都得了奖,在领奖台上都留下了我自信而又潇洒的身影,小朋友们都投来羡慕的目光,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小学六年生活一晃而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如今,我已经是初中三年级了。在我刚踏入校门的时候,心里充满了好奇与骄傲。我看着那耸立在操场边上的大教学楼;看着那高大而明亮的寝室;看那姹紫嫣红的花坛,就知道这个学校是纪律严明,教学质量好的学校。我在这个学校里,我学到了做人的道理;学到了生活自理。我怀念这个学校。
十五个春秋过去了,值得怀念的远远不止这几点。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一路折荆斩棘,一路欢歌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