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作文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说的是我们的安全,我们大家肯定都知道,我们自己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要珍惜。所以我们要保障自己的生命,保障自己的生命就是大家要注意安全。在当今的生活中,处处充满着危险,虽然有时危险只会伤害我们一点,但有时却是致命的,所以我们要时时注意自己的安全。上学了,看钟表,才七点二十呀,连校门都没有开呢!可是校门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同学呀!
你看,在广阔的马路上,车来车往,是多么的危险呀,这是第一大危险,同学们现在大概已经知道了吧,第一大危险,它就是“早到校”跑操了,同学们走出教室,向楼下走去,啊-一声大叫,使同学们的目光集中到了一起,怎么回事?原来是有人被推倒了。这是第二大危险,它就是“不要在楼道打闹戏耍。”放学了,马路上好多车,放学了的同学们在过马路时,不看在马路上有没有车就过马路,而我们排的放学长龙呢?早就散了,这就是第三大危险,就是“放学不排路队。”
以上的危险,大家一定要注意,而且要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