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运动会200字作文
我们学校在 四月二日 ——三日召开了春季运动会。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我们升国旗,唱国歌,场面庄严肃穆!
这次运动会的项目多种多样,比如,径赛有 60米 、 100米 …… 2500米 。运动员们个个迫不及待的上场展示自己的风采。我觉得 60米 短跑冲刺最激烈,枪声“砰!”的一响,运动员简直都像飞起来一样。 800米 的竞赛也非常激烈,毕竟它是绕操场两圈啊!我们班的运动员王文健落后时,我们全体同学齐声呐喊,为他加油助威。可惜,天公不作美,我们的喊声被大风刮跑了,我们也白喊了,他还是得了个倒是第一。经过后面的激烈争夺,我们班分别获得了两个第二,一个第三,总分十三分。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第二天下午举行了闭幕式,校长讲话,大会颁奖,运动会在雄壮的音乐声中降下帷幕。
我盼望明年的运动会早日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