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运动会200字作文
星期四,我们在学校的操场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这天,天上下着蒙蒙细雨,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到操场上观看运动会。从上向下看,同学们就像一堆蚂蚁在觅食。看着这一个壮观的场面,我也下去看了一会儿比赛:接力赛。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一马当先,冲在了最前面看着我们班的同学冲在最前面我们开心极了。可是当接力棒传给殷超时他就慢慢的跑,眼看“小鬼子”都追上来了,他还在慢慢的跑。过了一会儿,殷超才把接力棒慢慢的传给了另外一个同学。该我们班的班长了。虽然跑得很快,但是在把接力棒给另外一个同学时,脚一滑,倒了。不但没有把接力棒给另外一个同学,反而把自己摔了个“四脚朝天”,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呀!
这真是一个精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