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开运动会。
早上在幼儿园吃过早饭,我就和小齐姐姐、马老师、孔老师还有小朋友们一起高高兴兴的坐上园车来到龙潭湖公园。下车之后走啊走,走啊走,走到了运动场 。然后排好队进了场建康哥哥拿着喇叭对我们说:“两路变四路!”放好了牌子,我们就开始做操了。先跟健康哥哥跳舞,然后再和小齐姐姐和马老师跳舞。跳过快乐的舞蹈之后,就开始运动比赛了。我喜欢跳圈,夹着兰球一个圈一个圈的跳,最后我就胜利了!还有夹着球跑的比赛,我和木耳一组。我们跑的可快了!都没有摔跤!
最后我们班取得了胜利!马老师给我们发了橡皮和铅笔的奖品。照完相,钱妈妈还给我们发了酸奶和香蕉了呢!
我今天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