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是义乌市廿三里第二小学第七届春季运动会开幕的日子。
今天下午,我怀着紧张而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检录处,坐在那里等待时,我非常紧张。我的心怦怦地跳着,那时我的心好象要跳出来似的,并且手心一直在出汗。抽完签,我们就来到了起跑线上,我心里只想着一定要为班级争光。随着一声枪响,我就一直向终点冲去,可我跑到半圈时却看见有许多同学都追上了我,我排在倒数第二。到了转弯的地方,我听到同学们不停地为我喊:“卢楚璇加油!卢楚璇加油!……”我不知道为什么跑不过第一名的同学,她的速度就像箭一样飞到了终点。
这次运动会,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有辛勤的劳动,就有好的收获。虽然我在这次的四百米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是我不能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