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运动会,我参加了一项女子耐久跑八圈的项目。
过了好久,终于轮到我的这个项目了。一开始,我紧张的要命,生怕自己跑到最后一名。可是,开始后的第一圈我一直领先于第一,后来慢慢地我的速度减弱,后面紧紧跟着我的同学超过了我。我跑到了最后,说实话,我有好几次都想停下歇歇。可是,不远处同学们都在拼命的给我加油,于是我坚持了下来。每当我听到崔老师说我还剩几圈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又少了一圈。
我一直跑啊跑,越住后跑我的呼吸越急促。黄依凡一直告我慢慢跑,最后在冲刺。不远处,欧阳羽童坚持不住倒下了。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给班里争一个名次。跌到最后一圈的时候,我疯了一样的往前冲。中间超了两个同学,虽然,我只得了第三名,但是,我想:要想在比赛中获奖,平时就得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