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我的心情又紧张有兴奋,因为我要参加运动会。
跑步比赛开始了。枪声一响,大家像箭一样的跑出去,预赛我拿了第一,进入了决赛。一小时后,决赛开始了,我还是那样努力,到了冲刺阶段,我摔了一跤,我心里想我一定要拿到冠军,所以我站了起来。冲向终点,我赢了;大家为我而欢呼。
在男子4x100米接力赛之前我发现,在200米跑步比赛中摔破了。
男子4x100米接力赛中我因为用力过猛伤口扩大了,可是我坚持了,拿了第一。女子4x100米接力中,我们班的了第一,只不过是倒数第一。唉,太不争气了。
运动会结束了,我的膝盖留下了一块疤,他让我知道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