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运动会2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大家都很高兴,为了运动会,我们站地笔直笔直的。
我们走进了体育馆,哇!跟以前一摸一样,一点都没有变。台上的老师给我们介绍了,林校长、陈校长还有其他领导,说完就跳广播操了。八点半到了,我参加的项目是扔垒球,就要去检录了。终于检录好了,我有点紧张。
二年级的小朋友扔好了,不知不觉得轮到我了,我用助跑扔了一般的球,第二球我又使用了助跑,像风一般地跑去,“好球”!爸爸高兴地说。哇!扔地好远,我非常高兴。第三次,我还用助跑扔了一个,啊!太可惜了,出界了!我下场了。
虽然我扔地不好,但我依然没有气馁,因为我已经当上了运动员,就已经很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