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运动会400字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参加他们学校的学生运动会。比起我们小学的运动会,那场面可是大多了。
我有点吃惊,虽说在我自己学校,我也算是一个小主持人,可对着这么多的哥哥姐姐,我还是有些胆怯。“怎么?你害怕了?”爸爸问我。“才不是呢!”我是个不服输的小女孩,我决定接受挑战。我熟悉了一些稿子,虽然哥哥姐姐们写的字有些龙飞凤舞,但我还是费劲地认了个八九不离十。
于是我开始播音了。起初,我听得见自己的声音有些发抖发飘,可后来,我渐渐平静下来,声音也就正常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好几个叔叔阿姨走到我身边表扬我。我真的很开心。当了一天的临时播音员,读了二十多篇稿子,真有些累!今天就写到这儿吧!我要睡觉了。晚安,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