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运动会400字作文
昨天,我到滨江公园玩。正好,我碰上了一场“街头运动会”。
“投篮”
一个中年男子刚刚喝完一瓶饮料,对着离自己7—8米的垃圾桶做出一个投篮的姿势。然后用力一扔,瓶子离垃圾桶还有2米左右。男子看了塑料瓶一眼,匆忙地走开了。
“标枪”
一个男士在一棵树下徘徊,过了一会儿,他折下一段树枝,做出一个准备投标枪的姿势。然后他用力投出去,差一点儿就刺中了一个老爷爷,真惊险啊!
“射击”
一个小朋友把一块口香糖放到嘴里,慢慢地嚼了起来。突然,他不吃了,他对着一个小伙子衣服背面的图案——射击牌吐了过去。后来,他对结果很满意,正中圆心。
从这场“运动会”就可看出的不是“运动员”技术有多高,而是看得出“运动员”的修养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