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运动会400字作文
在这阳春三月,我校热火朝天地举行运动会。
操场像一个热闹的集市,到处都听得见运动员的呐喊声和啦啦队的加油声。人山人海的操场上有练习跑步的,有锻炼身体的,有甩垒球的,人头如密集的繁星一样数不胜数,真壮观!
我坐到椅子上,不停地思索着:我这次能不能夺得“桂冠”呢……
“八百米计时决赛第一次报到。”播音员说着,“请马上到检录处报到。”
我连忙跑到检录处去报到,“680,712,645……”裁判员说着,“你们是第一组。”话音刚落,就领着我们来到赛道上。
“各就各位,预备,啪。”裁判员严肃地扣响扳机。
“嗖”,我就像挣脱了缰绳的野马一般,快如闪电地跑起来。
比赛渐渐到了白热化,这时我是第三名,后面的两位运动员总想超过我,我咬紧牙关,使出吃奶的劲快速地跑着。慢慢的,我觉得我的脚越来越沉重了,连迈开一步都很困难,忽然,我隐隐约约感觉到后面有一股风正在慢慢接近我,我顿时明白了,他正努力想超过我,于是,我拼尽全身的劲,一鼓作气往终点跑。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我取得了第三名。但是,这还不是我的最初目标——我的目标是第一名,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为下次取得更大的成绩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