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运动会400字作文
一周飞快的过去了。这一周里,我学会了很多新的知识,也经历过一些有趣的事情,但是,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运动会事件”。
从老师宣布要开运动会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心情激动,并从各方面做好准备。因为我是小鼓队的队员,为了打好鼓,我六点钟便起了床,赶到学校训练。虽然累,但是为了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我还是努力坚持训练。我不仅是一位小鼓手,还是接力赛的队员。为了要给班级争光,我利用每天的课余时间来练习跑步。当得知星期四和星期五开运动会时,我们全班沸腾了。老师在周三傍晚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项后,就让我们回家准备了。晚上,我和妈妈准备好规定的衣服,然后就去超市买巧克力、饼干、水果……刚把所有东西准备好时,外面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说:“看来明天开不了运动会了。”我一听,心情一下子跌落到冰点。唉,真是天公不作美啊!
第二天早上,雨还一直下着,运动会只好取消了。同学们一个个都垂头丧气。
我们期待真正的运动会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