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400字作文
运动会柴艺上周五,我们学校举行了运动会。举办的项目有跳高、扔实心球、跳远、长跑、接力赛等等。其中,我期待的项目是男子接力赛。开始比赛了。男同学们站到了各自的位子上。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个个像脱疆的野马,快速地向前跑去。同学们大声地喊着“加油、加油”的助威声。刚开始,男同学们一直跑在中间的位置。当跑到了潘阳的位置时,事情有了转机:当潘阳接到棒子后, 他像不要命似地飞快向前跑动,一下子甩过了前面的对手。只见他昂着因为兴奋和激动而涨的通红的脸,身子微微向后仰,像一只上了箭拉得紧紧的弓。
当他跑过我身边时,我似乎能听到一阵呼啸着的风声。再看看他后面的运动员们,与潘阳相差了一段距离,个个努力地向前跑。可是仍追不上潘阳,只能望尘莫及。看到这个情景,同学们高兴极了,有的站起来,跳着说“太好了,太好了!”还有的同学对同伴们说:“真不错。”当潘阳把棒子交给赵艺,赵艺用了十几秒就到达了终点,冲破红线,夺得了冠军。看到这个场景后,同学们一下子像沸腾的开水一样热闹起来,开心地又蹦又跳。……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经过一天的时间,这届运动会也很快结束了,我期待着下一次的运动会能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