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作文400字
风消逝了,循着自己的旧梦,在不眠的时光里静静地等待。
今日我就如一片孤独的落叶,只能体会那飘零的凄美。我常常安慰自己,虽然在最低最低的位置,看不到花儿绽放时的美丽,然而,我可以等待,等待那花瓣飘落时,在风中飞舞的浪漫。
等待的时间总像是失眠的黑夜一样,无助而漫长。但内心有一份企盼,一种希望,这种等待就会有意义。
忘却季节,铺天盖地的黄昏沉默一切。等待,那不眠的渔火,没有芦苇摇曳,没有花儿婆娑,只有残阳如梦。那时,我已沉醉于生命恢宏的超然。
与你同顶一轮太阳,于是心不再飘渺,怀一份喜悦与期待,我微笑着对你说:“认识你,真好!”我知道那个无情的日子注定要将你带走,就像早晨注定要带走梦境。那时,我的等待将化为泡影。然而,我不会哭泣。
因为我知道,等待不相信眼泪,它只会为你换来同情;等待,需要付出,它才会为你赢得成功。
因为我知道,明天太阳还会回来,明天梦还在,我会耐心地等待。
梦若在,希望就在,静静地,等待,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