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作文200字
今天,对于我家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姐姐要做手术了。姐姐有慢性阑尾炎,已经发了好几次了,而且一次比一次严重,今天姐姐疼得实在坚持不住了,所以……
我和妈妈几个人坐在手术室门外的椅子上忐忑不安地等待着。走廊里很静,没有一个人说话,他们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非常严肃。我非常害怕,想象着姐姐此时的情景,想象着她睡在雪白的床单上,想象着她在麻醉中渐渐睡去,想象着……我想:“姐姐这一会儿一定非常害怕吧?”于是,我把心中的疑问轻轻地告诉了妈妈,妈妈拍了拍我的头微笑说:“别担心,姐姐很坚强,也很勇敢,不会害怕的。”我点了点头,又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等了很久,姐姐终于出来了,我们都齐唰唰地站起来,听医生说情况比较好,我这才长长地松了一口气。看着安静地躺在病床上的姐姐,我想,姐姐你真勇敢,我衷心地祝你早日恢复健康,早日和我们一起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