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故事作文
在同一个班级,同一个教师,同一个老师,不经意间,都会有一个小小的故事,而这个故事,对我来说是十分美好的。
在小学,我的班主任姓王,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高度近视镜,长长的卷发盘了一个疙瘩鬏,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每一次上课铃声一响起,就听见“咔嚓,咔嚓……”的高跟鞋声向我们教室走来,我每就安静的等待王老师的到来。
有一次,王老师出了一道应用题,当时,我努力的思考这道题应该怎么做,可我做到一半,老师就叫我回答问题“我……我……”我吞吞吐吐,因为我那道题还没有做出来,只好保持沉默,等待着老师对我的批评。“是没有做完吗?还是真的不会?”老师一边说一边朝我走来。王老师看了看我的本子,看到我做了一半的数学题,微笑着对我说:“现在把这道替做出来吧!”我慢慢吞吞的做出这道题,说出了这道题的答案。全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老师走上讲台,然后意味深长的对我们说:“我们沈国在这个大家庭中,应该团结友爱,应该为了我们彼此的爱来维护彼此的尊严。尊重是每一个人都需要的,愿我们能在这个大家庭中彼此尊爱!!”
全班有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久久没有停息。感谢您,王老师,您让我们知道什么是尊严,尊重,友爱,再次对您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