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故事作文
新一代的人才有您教出,新一批的栋梁由您培养。在那神圣的七尺讲台,洒下了您汗水滴滴。
您塑造了一个个高尚纯洁的灵魂,您是灵魂的工程师!今天,而我只能用这些只言片语来形容您 。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师。
她,就像一盏永不熄灭的灯指引我们走向正确的方向;她,就像一个知识的宝库,知识源源不断的输送,我们从她那里汲取营养,茁壮成长。
王老师是位英语老师,中等身材,个子高高的,有一头棕色的卷发,洁白的瓜子脸,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罩着她那双沉稳得来又明亮的眼睛。她对我们口述表达能力要求很严格。记得那一次,我忘了带字条。身为组长的我竟不带字条,真是不应该。老师问我们组谁未带字条,我说:“曲凯洋,还有我。”也许是羞愧吧,说到我时,声音突然小了。老师又让我说一遍,我的声音还那么小。“请再说一遍!”“老师有曲凯洋,段珊珊。”我的低着头嗫嚅到。“很好下一组。”老师竟然这样说,不带字条很好,我很诧异。
但今天我才知道,那是老师鼓励我敢于坦然面对错误。老师是为了我好。如果犯了错不承担,那以后会成什么样的人呢?
站在鲜艳的红旗下,我们又迎来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时刻,我代表全校的莘莘学子捧出我们最纯真、最真挚、最热烈的心,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三中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