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故事作文
祝老师从一年级开始教我们语文,我喜欢上他的课,他说话幽默,经常逗我们开心。祝老师很乐于助人,对我们这些学生很关心。 有一次,我的雨伞放在窗台上不见了,回家里我怎么也找不到雨伞,急的我站在窗户边哭起来。祝老师看到了,他问我:“你怎么哭了?怎么不回家呢?”“我的雨伞不见了。”我哭着说。“会不会在教室里呢?找找看。”祝老师把教室的门打开让我去找,我进去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祝老师从讲台上的桌子里找了一把雨伞让我拿着回家,并告诉我“男孩子要勇敢,不要哭。”我拿着雨伞回家了。第二天祝老师又用了十几分钟的语文课时间帮我找雨伞,虽然没找到,我还是很感谢他。 祝老师对别的学生也是这么好,我上二年级时看见一篇六年级学生写的作文,题目是《我的祝老师》,写的内容是有一次他把公交卡忘记在教室里,没有钱坐车,祝老师给了他一元钱让他打车回家的事。 祝老师经常助人为乐,我喜欢这样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