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故事作文
在C4的英语外教课上我们认识一位外教,我和他的故事就发生了………
他黑黑的皮肤,白白的牙齿,一头短短的黑发,他的名字叫nick。.我们每次回答问题后,他都满意地大声说“答对了”或者伸出大拇指说“ok”,这让我们发言更踊跃了。外国老师还带着我们玩了听单词画图画的游戏——就是老师说一个英语单词,同学们画出这个单词表示的东西。比如老师说“egg”,我们就画鸡蛋。“我!”“我会!”“我想画!”,我们都争先恐后地举手,又兴高采烈地上台去画。画完之后外国老师给我们打分。
一次,我想“欺负”一下外教,外教叫我上去画蛇。我花了一条蛇,假装不知道蛇的英语怎样写,便故意把nick外教的名字写上去。全班一看哄堂大笑。外教一看大声用一种似中文的语言说;“我跟蛇很像吗?”有一个调皮的同学答道:“yes”我又接着说:“不是一般的像。是十分的像。”中教笑着对外教解释。外教听完后用英文说了一些话。中教翻译说:“nick老师说他的名字的确很像蛇,希望大家给起一个新名字,起个好听的英文名,就有奖品噢!”大家一听有奖品都争先恐后的起名。但外教好像故意使坏一样,再好听的名字他也摇着头说:“No,no.”虽然大家都没得到奖品,但都玩得很开心。这都是我的功劳。我想。(自恋)。
哈!这是我和外教的故事,搞笑吧?你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