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在天空中帮助有困难的人,我会变成许许多多的小雨滴,让干旱从此消失,让植物挺起身躯……;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和风姑娘,小星星,太阳公公、月亮姐姐,还有别的云交朋友,和他(她)们到全世界去旅行,长好多好多的见识,增很多很多的知识;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在天空中和我的伙伴们玩捉迷藏,我一会儿变成船,带着他(她)们驶向蔚蓝的大海。一会儿变成汽车,带着他(她)们在宽阔的大道中奔驶。一会儿变成闹钟,让偷懒的小朋友们按时起床;
假如我是一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