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夜深了,我独自坐在窗前,仰望着那一颗颗光亮耀眼的小星星。小星星虽然没有太阳那么灿烂,也没有月亮那么纯洁,但它有自己的光亮。我想:假如我是一颗小星星,那么我要在银河系里自由地飞翔,伴随着那清亮如水的月儿姐姐,照耀着夜里的行人,为他们导航。如果我是一颗小星星,我会躲在屏风似的云霞里,把白云当成我的被子,把弯弯的月儿当做我的摇摇椅,其他闪烁的小星星也都是我的好伙伴,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那该多好呀!如果我真的变成了一颗小星星,我要和我的好伙伴,一起在太空中永远地闪烁,永远地闪烁,用我的光辉照耀人间,不让黑暗在宇宙中出现,我要让和平和快乐之光永不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