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温柔的白云,我要将每一只受伤的小鸟拥入我的怀抱,让每一只飞倦的燕子停在我的头上休息。
可是,要是变成阴雨天,我就不快乐了,整天穿着乌黑的衣裳,愁眉苦脸的。但是,只要忍过一段,明媚的阳光就出来,暖暖的,晒在我身上
就更舒服了。还能把人们的衣服晒干。所以,明媚的阳光是我的知心朋友。
现在,就来说说月亮姐姐吧!有时候它圆,有时候它弯,真有趣。有一次我问月亮姐姐说:“月亮姐姐,我帮你做件衣服吧?”它说:“那真
是太感谢你了,可是我有时圆,有时弯,你怎么做呢?”我说:“我做两件衣服,一大一小,你圆时穿大的,你弯时穿小的,不就行了吗?”月亮
姐姐连忙说:“谢谢!”
所以,在天空中,我有两个好朋友,因为它们随时能送出温暖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