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向干旱地区,为人们下一场大雨,把灰尘洗掉,让人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还让人们欣赏一下美丽的七色彩虹。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每个城市,为那些正在忙碌的人们,当一把太阳伞,遮住刺眼的阳光。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来到大沙漠,为那些快枯了的小树苗献上我的一分爱心,让它健康成长,这样世界上的绿色就会越来越多,沙漠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假如我是一朵云。傍晚,我要让阳光照耀着我,一会儿变成威风的森林之王—狮子,一会儿变成婀娜多姿的水仙。反正不管怎么样,我都乐意让人们欣赏到五彩缤纷的我。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来到全世界干旱的村庄。为了让庄稼茁壮的成长,我会化做雨水来滋润庄稼。这样人们就不会为了收不到粮食而苦恼。
假如我真的是一朵云,我一定会完成我的愿望,给所有的事物都献上我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