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原点作文400字
放下一切世俗,(包括成绩、因为我现在已经没有办法继续我的学业了)让心情回到原点。
三天之内2次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很怕。第一次晕倒好像是在走廊吧,之后就什么也不记得了。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医院了,大概是打了镇定剂的缘故吧,我很努力的想要睁开眼睛,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我怕我以后就再也看不到了。我很天真吧。点滴打完已经00:45分了。我从急救病房转到观察室,爸爸买了很多东西给我吃,可是我什么都吃不下,我根本连嘴巴都张不开。第二天我执意要出院,医生没办法,只好让爸爸签下责任书,让我去学校。跌跌撞撞进了教师,我貌似听见徐长浩在夸我诶,可是那一刻,我怎么也笑不出来。之后我觉得身体还好,我知道我对同学是有一点伪装,我必须装的很开心,这样我才可以继续待在7班,继续和他们在一起。我真的恨恨恨很很很很想和他们在一起。7班一直在上演一部叫做幸福的电影,而我就是那场电影的观众。就算是观众也好,我愿意当。至少那样我还可以看到幸福。离开你们我就真的连幸福的影子都看不到了。没想到才平静的过了一天,我就又被送去抢救。这一次是急救转抢救,又是镇定剂,我只记得身上插满了恨恨恨恨多的管子,呼吸机、氧气罩、心电图……那一刻,真的感觉离死亡好近。后来听爸爸说,王老师一直陪着我,而且我一直在说7班、一直说7班每一个人的好,说我离不开7班。不可思议,我竟然那么那么的依赖7班,我居然那么那么的暧7班的每一个人。
原来我是真的那么的在乎同学对我的看法,以至于发展到今天这种局面我现在真的好想7班、好想去学校和你们一起上课。
爸爸问我恨不恨金梦佳、我无语。她毁了我的一生,我的未来已经没有高中、没有大学了。我这样子,已经没有办法参加高考了。我那么那么的相信她、我那么那么努力的维护我们之间的友谊。可是她却一直在骗我。我没想到我最暧的人伤我伤的那么深。我这样,她居然没有一点点内疚。我不知道该恨她还是不该恨她,我的一生就这样子被毁了。她跟我道歉、说要我原谅她。我觉得她很可笑,那我的未来呢、那我的家呢?要怎么办?道歉就可以弥补你犯下的错吗?火灾、2次车祸、中风……现在我又这样。我们这个家已经再也承受不住任何打击了。我是他们唯一的希望了,可是我却再也没有办法高考了,你有考虑过他们吗?妈妈说会去告你、我说不用,告你又能挽回什么,这只会让我更痛苦。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为什么……现在你应该满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