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丰富多采的童年,都有可笑,难忘,……的事情。我给你说说吧!
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我的好伙伴叫我玩去,我放下手中的作业就玩去了。我们来到河边,抬头一看,有一个麻蜂窝在树上,我的伙伴说一个能买几块钱那。我说“那我们就投吧”。于是我回家拿了了一大块棉套和一个长棍,我妈妈问我拿它干什么。我说“有事”。我们把棉套绑在长棍,然后点着。
可是。火把一占麻蜂窝,里面的麻蜂乱飞,蛰了我三下,蛰了我的伙伴五下,我们俩都哭了。我妈妈和他妈妈听见我们的哭声,马上跑了过来。把我们脸上的刺拔了下来,然后又给我们摸上了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