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开学作文
森林里,动物学校开学了。
小动物们围坐在一起,猫头鹰老师走上了讲台,它说:“同学们,又是一个新的学期了,新的学期就要有新的目标,那么,谁来说说咱们定什么目标呢?”猫头鹰老师刚讲完话,调皮的小猴就蹭的站了起来,显然,它胸有成竹,它说:“老师,依我看啊,咱们的目标就是大家上课应该积极举手,大胆发言!”猫头鹰老师点了点头,把这条目标写在了黑板上;这时,一向稳稳当当的小白兔也沉不住气了,它说:“我觉得大家应该注意下课纪律,不要吵吵闹闹,大声喧哗。”猫头鹰老师又把它(目标)写在了黑板上。小黑熊也不甘示弱,它理直气壮地说:“大家也该注意一下了,同学们如果做题再仔细一点儿,成绩再高一点儿,也就省着天天改错题,怪麻烦的。”猫头鹰老师依旧把目标写在了黑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