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开学作文
星期天的晚上,我早早坐在沙发上迫不及待的等着《开学第一课》的节目开始。
终于开始了,我目不转睛地观看起来。这堂课主要讲美就在我们身边,它分别讲了探索美,创造美,传递美,和谐美。课堂上还请来了我们河南的骄傲--刘洋,她是我们国家第一个登上太空的女宇航员。刘洋给我们讲了她在探索太空过程中所发现的各种奇妙美,这深深地勾起了我们探索太空的好奇心。课堂上还讲述了最美司机吴斌的故事,他在最危急的时刻,把乘客的安危放在第一位,忍着剧痛坚持停好车。吴斌叔叔走了,他走进了人们的心里,一个人感动了一座城市。
这堂课还讲了许多精彩的内容,让我感动万分。通过这堂课,我发现了许许多多身边的美,如老师风雨无阻,每天都站着给我们讲课,传授知识的美,这些我们平常都视若无睹,而现在我从内心里深深感激我的老师们。
美就在我们身边,以后我要用心去发现美,创造美,传递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