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活800字作文
Hello!初中生活。
早晨,“叮叮……”,沉睡在美梦中的我被闹钟闹个不停,我迷迷糊糊的伸出左手,往床边的桌上使劲一打,“啪”闹钟四分五裂。我知道,我又要挨骂了。过了半会儿,我坐了起来,揉揉朦胧的睡眼,手帖着嘴巴打了个呵欠,心想:“今天,我一定要赶上早操时间。”于是便翻床找我的牛仔裤,一会儿又陷入了沉思:我的牛仔裤上哪儿去了呢?于是,慢慢的,慢慢的头又垂了下去,又六神无主了。……咦!我怎么又睡了呢?牛仔裤不是在这儿吗。接着,才穿好了衣。“嘘……”郭老师的哨子又响了,我知道,早自习又要加罚。过了半晌,张于跑完步了,我灰溜溜的跑进教室,希望个个同学都是瞎了眼的猫,可这哪儿能呀。“李国涛,又没跑步,快进去,别再装傻了!”哎!这个高音喇叭,哪天我抓住你的借口了,我告不死你!走下楼梯,我以每分钟15米的速度跑了起来,望望天空,看看大地,全都咧着个大门牙笑我,哎!这又能怨谁呢?
终于跑完步了,我走进教室,坐在座位上,那个油不拉叽的老班长又在对我呲牙咧嘴,我心想:我已经失去了许多学习时间了,一定要赶回来,我全神贯注的看着书,可怎么觉得老师不是说的中文,是日语呀,八格牙鲁,怎么也听不懂呀,望望窗外几只快活的小鸟叽叽喳喳蹦蹦跳跳,心想:它们这是在跳拉丁还是芭蕾呀?于是,魂儿又被它们给捉走了,目瞪口呆。“黄怀!黄怀!”老师大吼道,我吓得毛骨悚然,又看书本,才恍然大悟:怎么就能这般看,防御系统都还没打开,想着,就把那一大堆书移到正对老师的地方,然后等老师要走了让大家读书时,我就开始做自己的音乐家了。
又过了半晌,我看了看表,唉!怎么还差5分钟,这表是不是坏了,我拆开了它,就在这时,“叮……”打铃了,同学们“轰”的冲下去,我把手一提,糟了,一粒螺丝掉了,我慌忙的找,简直真是沧海一粟呀,我费尽心机,张于在一个小角落找到了它,我兴奋极了,又环顾四周,不禁大吃一惊,呈得我瞠目结舌,所有人只有我一个在教室中,我看了又看表,啊!离上课只有15分钟了,我慌忙吃了早餐,就只剩3分种了,我想:希望今天没有扫清洁区不扣分。
日复日往,这就是我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