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桥作文
墙,推到了就是桥。
中国梦是伟大的,是不可摧毁的,我们也有梦,一个美丽又真实的梦,那样的渺小,但又那样的庞大。
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梦,我的梦便是当一名教师,这是一个梦想,但同时也是一个承诺,这个梦对于我来说那样的伟大,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是这个梦想,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成功,但我想说的是,我会尽我的努力,我会拼尽全力。
梦想毕竟是个梦,梦里总会有那么一堵墙,他比你高,比你厚,看不见尽头,也不知道有多高,更不知道这堵墙后面到底是无底洞还是柳暗明。
不要担心,因为人生就是这样,你无法决定,但可以改变,呆在原地,你可以保证你的安全,但你保证不了情绪,你真的宁愿傻傻的呆在原地抱头痛哭吗?你真的就这样认输吗?不!你就对不能就这样输给命运,你要反抗!你要拼搏!
不要想着墙后面是什么,就算是无底洞,你不是还有墙吗!你拆了它,它就归了你,彼岸就是成功之门,你破了墙就半途而废吗?伸出你的手,用你的辛劳和汗水换取一个美好灿烂的明天!
不要说你孤独,因为你的梦也是中国的梦,或许梦很小,但千千百百,万万千千的梦还小吗!?你可以自己开创一片新天地,你还可以踏着别人的脚步前进,不要说这是懦弱!不要说这是没有自己!只要你做到了,你就比别人强,你就是成功的!
记住,你的梦就是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