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桥作文
昨天,学校举行了一场“纸桥”比赛。
我、杨歌、骆行宁、宣子怡、楼欣宇、陈乐静一起去比赛。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去阶梯教室。
开始比赛了,老师先发给我们每个人一副牌。我们已经商量好了对策—杨歌、宣子怡做桥底,我、骆行宁做桥面,楼欣宇和陈乐静做桥墩。说干就干,我和骆行宁拿了十四张牌,首先,我拿起一大卷胶带撕了起来。之后,骆行宁叫我帮忙,我用手按住纸牌,骆行宁用胶带粘了上去。我们照这样反复做了许多次,当她再向桌面“拿”胶布的时候,才发现胶布没有了,我才发现,我撕好的胶布用完了,我赶忙放开手,继续撕起胶布来……不久,桥面做好了,桥墩也做好了,就只剩下桥底了。
这时,已经有人把桥做好了。大喊:“我做好了……”边说边把桥举起来。本来就挺紧张的,他这么喊,弄得我们就更加紧张了。
一旁的楼欣宇终于按捺不住了,她抓狂了:“快!快!快!快!快!快点!快点……”我们也被她传染了。焦急了起来,终于,桥做好了,我们都松了一口气。
于是,我们连忙去测试我们的成果。成绩是一十六点起雾千克,虽然比四零四班差一点。但是,我们已经很开心了。
这纸桥比赛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