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桥作文
今年暑假,我和家人来到了湖南张家界。张家界里有许多奇景,如:天下奇湖——宝峰湖、天子山和龙王洞等。其中,我最疑惑的就是“天下第一桥”了。我想:同样都是桥,为什么称它为“天下第一桥”呢?
这天,我和家人就要向“天下第一桥”出发了!我有机会看清它的真面目了!一到张家界就听到其他导游在说:““天下第一桥”最奇特的地方就是它是自然架在两座巨大石峰上!而非人造!”“这怎么可能?”我不禁这样想。
走了半个小时的路,我们来到了“天下第一桥”。“哇!这桥底下是空的啊!”我大声说道。爸爸走过来,问道:“你敢不敢上去?”这时,我的勇气早已飞到西天了,颤抖的脚连站也站不稳了。忽然,我看见了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在桥上蹦蹦跳跳。我的勇气又从西边飞回来了。我和家人登上了天下第一桥。我扶着栏杆往底下看,呀,下面白茫茫的一片,什么景物也看不清了,只是知道底下非常深。桥的栏杆也特有意思。桥的栏杆上挂满了金锁和银锁。听说,金锁是保平安的,银锁是保健康的。妈妈便给我买了一个金锁一个银锁。桥的地面更有趣了!由于天下第一桥是自然形成的,桥的地面当然会有花、草。似乎整个桥面都披上了草皮大衣,上面还“绣”了几朵小花。小鸟来唱歌,小花来跳舞,形成了一幅生机勃勃的春天景象。
来张家界看到了许多奇景,但令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天下第一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