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读书400字作文
小时候,哥哥姐姐的读书声,吸引着我,渐渐的,我喜欢上了读书。现在,读书成了我的一个爱好。
从哥哥姐姐给我读的书中,我知道了花卉开放也会凋落。从父母给我读的书中,我知道了人世间有冷有暖。从老师给我多的书中,我知道了四季更替,宇宙无边。现在我长大了,自己开始读书,读书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在我烦闷时,书会让我心胸开阔。在我生气时,书是我心灵的知己。当我徘徊时,书会给我指明方向,在不同的情况下,我会读一些不同的书。在心情烦躁时,我会读一些故事书,它可以让我开怀大笑,在高兴的时候,我会看一些关于科学知识的书。它可以让我学到各种各样的知识。不管怎样说,我都非常喜欢读书,读书现在已经与我的生命融在一起了。
我爱读书,并不是单一的,我认为书可以让我们增长知识,我们还会为读书看到自豪,因为读书可以使我们的目光敏锐,更会有自己独特的看法。读一本好书,就好像和一些高尚的人谈话,会让你受益匪浅。读一本好书,就好像品一杯名茶,让你回味无穷。所以,我爱读书。
现在我的学习非常紧张。几乎,没有一点的闲时间。总之。所有的时间都被学习所占用了。我读书的时间也渐渐的少了。但我依然在忙碌中抽出时间去读书。我决定在这学期考试之后。我会利用更多的时间,把我喜欢的书都读个遍。我是爱书的。这决不会有一时的虚假。在今后的漫长道路上。我会不断从书中吸取营养。
让它来丰富我的生活,相信与书为伴一定会乐趣无穷的。
我爱书,更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