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读书400字作文
有人说,玩耍是最快乐的;有人说,打电脑才是是最快乐的······总之,议论纷纷。但我觉得:读书才是能给我带来欢乐的。
记得有一次,我做好了作业,我便拿起遥控板,准备看“爱情公寓”二,可弟弟偏要看动画片,我们两足足挣了十分钟,我一咬牙,心想:算了,给他看吧!我去看书!我紧接着走进了书房,从书柜上拿起一本阳光姐姐小说派来看。结果,读着读着,我的眼就离不开书了,甚至——忘了吃饭,吃晚饭,又立即冲回了书房,拿起书有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那书中让我流连忘返的情节,像有着神奇的魔力,深深地吸引着我,到最后甚至连时间也忘了,看到了晚上十一点钟,直到妈妈跑到书房来催我睡觉,我才依依不舍得放下书去睡觉。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遨游在书的海洋,让我们一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汲取那一本本书中丰富的营养与精华。让读书给我们带来无穷无尽的欢乐。
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希望自己能天天快乐,其实,想让我们自己内心深处快乐起来,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读书。
愿书籍,一直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