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一到假期一半欢快,一半忧伤,欢快的是不用每天太早起每天背着小书包去上课,而现在呢,这一版忧伤是虽然不用去上课之后,却天天守着各种补习班中,我平时学习也不是特别优秀,所以我的假期生活就是补习补习再补习,这些补习有的是数学,有的是语文,更有的是英语。
我的暑假补习生活,可以说好玩吧,因为我每天几乎没有时间休息,就是一个班级接着一个班级的上,语文课上老师说我不懂得积累,总是说我不爱学习。数学课上老师却说我学习很努力,说我的数学学习天分很好,还说我是一个数数学的天才。至于英语补习班,那些一个个歪歪扭扭的单词,组成在一起为什么就那么难呢。这些补习班不同的老师对我印象不同,不同的老师给我评价也不同,哎,真想好好努力学习一次,告别这些补习班,成为那种“不去补习班还第一”的学生。
我暑假补习班,哎…有些累,有些头疼,但是还是学到了很多。因为我知道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没有努力什么都是白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