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里,终于可以甩掉那学习重重的包袱,回到“一觉睡到自然醒,电视看到眼抽筋”的时代。但是,一段时间后,我就尝到了暑假生活的酸甜苦辣。
——题记
快乐篇
早晨,不用早早地起床,不用听那数不清的唠叨声,不需要背着学生的书包去学校……写完作业,晚上,我就当着“机械母老虎”的面,大摇大摆的走向电视机。打开电视机,看我最喜欢看的《我的父亲是板凳》。让我没想到的是,我老妈居然没有我吼叫了,还微笑着走过来,跟我一起欣赏和讨论电视剧情,这种放松的感觉,真好!
痛苦篇
还没放暑假,我的妈妈就自作主张,给我报了话多的补习班,不仅有ABC英语,还有游泳。
整个暑假里的周一至周五下午,我都得去ABC学英语了,学完了英语,还得赶到游泳馆学游泳池,只有上午才有时间做暑假作业。
晚饭后,疲惫不堪的我还得背那枯燥无味的古诗,真是苦啊!
思念篇
不知怎么的,暑假才刚过几个星期,我就特别想念学校里的生活。因为在家里的生活千篇一律,每天就听着妈妈的唠叨,所以就特别想上学。我好想念学校里慈祥的老师,想念和同学课间打打闹闹的情形。我的暑假生活真是五彩缤纷,五味俱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