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快乐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 , 我们送走了紧张而又漫长的一学期,迎来了严热的暑假。
放假的感觉真好。早上睡到十点多才睁开那惺忪的眼睛,“啊!睡懒觉的感觉真好啊!”我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不紧不慢的穿衣服。在也不用担心妈妈的催促;再也不用担心上学迟到。每天早上都可以细细品尝那香甜可口的早餐。
放假的感觉真好。每天都可以玩电脑、看电视了,再也不怕老师布置的作业还没有完成那。暑假里,我可以扔掉那每天压的我喘不过气来的作业,拿起那些上学时绝不允许看的漫画、小说。
放假的感觉真好!
痛苦篇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妈妈对于我明年升六年级非常重视,因为去年我的英语成绩不太理想,所以今年升六年级妈妈一定要我把英语成绩升上去。
妈妈不知从哪借来一本六年级上册英语书,要求我每四天背一课,每天背好才能玩电脑。她还翻出了一本我写了好长时间都没有写完的字帖,要求我一天写一面,一个暑假写完。妈妈还帮我报了绘画培训班,虽然很有趣但从家到中央广场上课,不仅路途遥远,还要每天不到⑨点就去上课。有点上学的感觉。
怀念篇
不知不觉,我居然怀念上学的日子。平时在学校虽然多了点规定、多了些作业,但和同学们一起度过的日子却都很愉快。好怀念啊。
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有苦有乐,收获很多。其中一个感觉每年都有:一开学我就盼放假,可一放假我有想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