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科技馆500字作文
学校组织我们炫彩之星到上海科技馆参观。我早上6:30分起床,快速地做好了各项准备。7:30分到了学校,看见1—6年级的炫彩之星和学校部分老师。再估计了一下老师和同学应该有100多人。
听着老师的安排,我们准时8:00上大巴车出发去上海科技馆。在大巴车上兄弟姐妹们有的唱歌、有的闲聊,嘻嘻哈哈的真热闹。11:40,分到达上海科技馆。一下大巴车我就看见雄伟的上海科技馆,它的外形圆圆的像一个装着许许多多知识的地球。12:00,我们听从老师的安排有序地参观上海科技馆。我们先参观了动物世界里的蟒蛇、蝙蝠、蟑螂、长颈鹿、豹子。。。。。。
还有清澈的泉水,山谷、蝴蝶的标本。我还玩了幼稚的高层圆盘、滑滑梯。。。。。。游戏。我们一边参观一边讨论。接着,看火山爆发、泥石流、地震。。。。。。游完了上海科技馆我想到现在的国宝、老虎。。。。。。频临灭绝,除了人为的猎杀,还有环境的破坏。我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地球、爱护家园。
最后,我们随着老师精心地安排,18:00回到学校。在此感谢所有辛苦的老师,特别是杨老师。希望学校能够多次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