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科技馆500字作文
星期五,我们一家去上海玩。我们是坐动车到上海的,我们到酒店放好行李后就先到了上海科技馆去玩了,里面真的好大呀,第一层楼主题是智慧之光,我好奇的走进去,发现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天上水就是一只超大的水笼头悬在空中,但是水就是不断的流出来,好神奇哦!影像合成就是两个坐在一起,然后透过特殊的玻璃片把他们的影像合成在一起,还的许许多多神奇的东西呢,真是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我们后来又去了二楼,主题是动物世界,里面有许多动物的标本,有豹子、老虎、狮子、犀牛、北极熊等,还按地区分了类,有亚洲的、非洲的、美洲的,我在里面还学到了很多关于动物的知识,真是好玩。二楼的旁边还有个地方叫蜘蛛谷,一听名字就知道是有很多蜘蛛的地方,有点可怕哦,里面还有很多关于蜘蛛的知识呢,告诉我们蜘蛛是如何捕食如何织网的。
接着我们又去了三楼,三楼的主题是人体秘密。就是告诉我们很多人体知识的地方,食物是怎么消化的,我们吃什么才有营养等。四楼就好玩了,叫太空之地,那里向我们介绍了人造卫星和火箭的知识,我知道了火箭是怎么起飞的了。我们还在那里看了精彩的太空电影,叫《生命的起源》,这个电影讲了地球是怎么产生的,什么是行星、银河系,电影是围成一圈的,感觉好像真的一样,太神奇了。上海科技馆真是让人增长知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