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科技馆500字作文
最近,我和老爸老妈去了上海科技馆。
来到了科技馆,我们立刻被惊呆了,真是人山人海,售票处已经被挤得水泄不通。没办法,老爸只好买了黄牛的票。
进了科技馆,我便开始了科技馆之旅。我觉得最有趣的场馆,还要数“奇异的材料”。一进“奇异的材料”场馆,我就被一个巨大的锤子吸引了。那是一个透明的房间,里面有一块玻璃和一个锤子。我看到有许多游客正在排队,还有一个游客正在操作:用绳子把锤子拉到顶,然后放下来撞击玻璃。可撞了半天,玻璃没碎,出于好奇,我也去排队尝试。终于到我了,我把锤子拉到顶,一放,“铛”的一声,我吓了一跳,可玻璃没破。
让我觉得有趣的还有“智慧之光”。智慧之光里有许多小实验。我走啊走,发现一排自行车,原来这是人力发电。我坐上了一辆车,骑了起来,我前面的筒子里的一个小球飞了起来。我又走了一会儿,来到了一个龙卷风模拟旁边。开始模拟了,我看见上下两个吹风口转了起来,慢慢的,吹风口中间出现了一阵白烟,白烟慢慢成形,成了龙卷风。
这就是我的科技馆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