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科技馆500字作文
2月9日 星期三 阴转晴
今天早上,我们一家人要去上海科技馆旅游。我兴奋地怎么也睡不着,很早就要起床了。一路上,我总嫌汽车开得太慢,恨不得自己长一双翅膀能一下子飞到科技馆。
终于到了,我一下车就看见了上海科技馆。它真大呀!我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参观了动物世界、生物万象、机器人世界,玩了彩虹儿童乐园、智慧之光……让我看得目不暇接,玩得不亦乐乎。
我最喜欢的是机器人世界。在这里,我们能看到机器人做操、机器人射箭、机器人弹琴……我还在机器人剧场里看了机器人表演精彩的舞蹈。多么聪明的机器人呀!我觉得发明制造这些机器人的叔叔真是太了不起了!
最让我害怕的是在智慧之光里面的高空绳索骑车。在妈妈的鼓励下,我跳上自行车,系好安全带,哆哆嗦嗦地把自行车骑到了正中央,虽然下面有保护网,但是我还是吓得瑟瑟发抖,连踏踏板的力气也没有了。后来还是工作人员无可奈何地把我给拉了回来。
我们一直玩到了要闭馆,在工作人员的不断催促下,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回宾馆。上海科技馆真是太有趣了,下次我还要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