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科技馆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五年级的全体师生都要去盐城科技馆参观。 不知不觉,盐城科技馆便到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了科技馆的序厅。科技馆到底是科技馆!连序厅都别具一格。厅堂上空由16只眼睛组成,这16只眼睛是现在最先进的电子屏幕。俯视整个建筑,造型犹如一把可以打开科技迷宫的钥匙。
导游先给我们讲解了一些展项的基本知识和要领。
到了自由活动的时间了,我最喜欢玩模拟驾驶、4d动感影院和倾斜小屋。
“模拟驾驶”这个项目顾名思义就是让不会开车者体验了开车的艰辛。“模拟驾驶”把汽车车轮所在的地方凹了进去 , 处于一种车子不动的状态。我开车时,因为和潘欣懿说了一句话,没注意路标,一不小心往喷泉上一撞,没办法,只得求救了“ sos ”!
我们又进入了 4d 动感影院,看了缩减版的《鼠老三进城》,随着情节发展的需要,我们的椅子一会儿升,一会儿降,一会儿振动,周围还时不时的刮风、喷水,让我们身临其境,紧张刺激。
倾斜小屋是一座不同寻常的屋子,外表看来和别的小屋没什么两样,可是里面的任何东西都是斜的,只要你一不留神,就会来个鼻子杵墙,让你一声惨叫,痛个不停。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不知不觉一天的愉快时光就过去了,盐城科技馆之旅便就结束了,我学到了许多的知识,长了不少的见识。我相信,只要你亲近科学,热爱科学,科学也一定会为你敞开大门,热情地欢迎你来实践和探索,给予你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