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游作文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心里异常兴奋。因为,我们要去肇庆黄金沟春游了!昨天晚上,我采购了一大堆零食,而且激动得睡不着觉。但是,我有些沮丧,天下着倾盆大雨。我在去学校的路上暗暗祈祷:今天一定要晴天,肯定会是大晴天。
来到城南小学,大部分“人马”已经来了。过了一会儿,黄老师点名了:“蔡锦源,1号车;罗民瀚,1号车……”点完名、分好车以后,我们就踏上了旅途。
我和张宇龙坐在一起,从上车开始,我们就又吃又喝:百力滋、薯片、紫菜、奶茶等等。导游哥哥还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逗得全车人捧腹大笑。虽然在车上很高兴,但我还是有些担心天气的问题,所以还是不时偷偷地在心里祈祷着。
来到黄金沟,下了车后,发现真是天公作美,晴空万里,一滴雨也没有,地面基本是干的,老天真的帮了我们大忙。我们的黄金沟探险之旅开始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林中小径,我拿着地图冲在第一梯队。看看了地图,我大声喊到: “很快就到钢丝桥和铁索桥了,大家快点!”大家听到很快就有刺激的景点玩,马上兴奋起来。在途中,我们还看见了一条红色的水蛇,吓得我们加快步伐向前冲。最好玩的要算是滑索了,坐在“铁篮子”上面被人从水面上方拉过去,真刺激!经过了一段艰难的考验,我们终于来到了终点,要等齐人才能吃午餐,这时才发现大家都已是大汗淋漓、累得不行了。我可是第一名啊!
午餐后,我们还参观了龙母庙和“肥仔伟”粽子加工厂。
这次春游真好玩,希望家谊会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