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游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春游,大家都好高兴,可是。。。。。。
为了准备春游的东西,我早早的就和同学们约好一起去买的,但是却有些同学没去,真扫兴。没办法自己买也得买呀!何况还有几个人陪我呢。我狂购了一番,买了一车的东西,花了不少钱,怎舍不得呀!
第二天我拿着前一天卖的东西早早的就来到学校了。看到别的同学,就像十年不见了似的。因为我们六一的关系放了一天假。
我们这次去两个地方,其中一个是我以前去过的“欢乐谷”。我们坐了近半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第一个目的地―五里河公园。到了那里我们狂吃了一顿后,到了一个小孩玩的地方,但是挺好玩的,也同样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情景。
后来我们去了“欢乐谷”,因为人太多了什么也玩不好。多亏我上次因为开会,到这里玩过。
回去时我饿得要命,可什么都吃光了,真惨!
我度过了一个快乐而狼狈的一天!
好了,该打今天的心灵指数了。(有开心,着急,悲伤,普通三种。有一至三星,三星为最强烈的)我给的指数是开心,二星。那你给的心灵指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