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游作文
昨天,学校组织今年的春游活动,让学生们了解大自然,爱护大自然。
春游的日子定在4月2日,我们四年级去教场山公园春游。我们走呀走,跑呀跑,终于走到了教场山公园,我们三步两步地走上陡峭的石板楼梯,我们踩着石头,稳稳当当地过了一个小茶亭,真是没有休息的场所,不一会儿又上路了,这次到了目的地,我们就把桌布摊开,在上面放好食物和报纸,就坐下来慢慢品尝。
过了一会儿,胡老师带着我们游玩了长城的城墙,有着旋梯的塔,还有瀑布,教场山的瀑布我是第一次见到哦!
最后,我们到门口,爸爸妈妈来了,我告别了教场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