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卟哧”,公交车到站了,我们怀着激动不已的心情,开始这次有趣而惊险的雅戈尔动物园之旅。
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只胖乎乎,肥嘟嘟的大福猪雕像,他正惬意地躺在一张很大的巨型桌子上,身上还挂着一个大喜球呢!看着他那圆鼓鼓,粉扑扑的腮帮子,就知道他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一定过得很快乐,也很充实。那满是肥肉的手儿,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呢!
顺着箭头向里走,就来了到了东北虎和白狮的家园。隔着一条大河,向前望去东北虎正成群结队地走来走去,好像在向河对岸的我们示威,那黄、黑、白相间的花纹显得格外耀眼:它们有的不时蹲下身子,休养身心;有的则把头摆来摆去,让拍照的同学总是找不到合适的镜头,险些掉队:有的则为自己的妻子梳理一下零乱的皮毛……“瞧,那儿有一对白狮!”一位同学大声喊道。我连忙回过神望去,只见,一只母白狮正静静地躺在河岸边的石头上,好像受伤了似的,那只公白狮则威风凛凛地走来走去,好像在巡逻周围的事物,一副王者风范……
离开猛兽的家园,我们又经过了天鹅湖,非洲地带和大猩猩,松鼠猴,广西矮马等动物快乐天地后,便赶往了欢乐城堡开怀大吃一顿美味大餐。餐后,已经是下午了,我们便赶往了鳄鱼谷,锦鲤池,鹦鹉表演场,海狮表演场……其中,最吸引大家眼球的还要数海狮表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