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春游作文
这次春游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春游。 今天,我们春游的地方是少管所和王陵公园。刚到少管所,我惊奇的发现这个地方环境很优美,绿油油的草坪,城堡似的房子。进了礼堂,蒋老师就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蒋老师讲现在的犯罪分子年龄小,作案次数多,利用高科技犯罪。蒋老师还要我们注意小节,因为不良行为最容易导致犯罪。接着,又有两个罪犯现身说法,之后便是一台由罪犯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上了这堂法制教育课,让我懂得了从小就要知法、懂法、守法,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否则就会走上不归路。 走出少管所,那些少年犯们都探出头来,充满渴望的看着我们。我知道,他们想要自由,我不禁心情沉重了很多。 这次春游镇难忘,也让我一时之间似乎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