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游作文
2月26日,我校组织一次活动:春游大学城科技馆。
这天吃过早饭,我们就坐上了去科技馆的旅游车。沿途走了几条高速公路,汽车在公路上飞奔,透过窗外我看见一口湖非常漂亮,我想这湖应该非常有名!旁边有许多花草树木和高楼建筑,真是美极了!
快到那里时,从高处俯瞰,科技馆像一朵在蓝天下怒放的巨大木棉花。进去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半地球状玻璃。进去了往正前面的墙上一看全是古代的文字。正面一看是科技馆的目录,目录有:人与健康馆、飞天之梦馆、儿童天地馆、感知与思维馆、数码世界馆、交通世界馆、绿色家园馆、实验与发现馆。每一馆都有一个主题,比如说:绿色家园馆的主题是,人类只有一个地球,热爱地球,保护环境!我最喜欢的就是儿童天地馆,我亲身体验了镜子迷宫、跌倒世界的奇妙科学现象,通过这次活动,很好地激发了我跟同学们的好奇心、想象力和创造力。
科技馆里的东西可真多呀!二楼有龙卷风的形成展台、漩涡形成展台以及玻璃圆柱体中的缓慢气泡。
下午四点多,我们恋爱不舍地离开了科技馆。这次春游我们学到了不少知识,看穿了不少科学秘密,这真是一次有益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