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春游作文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今年4月26日的这一天,我兴高采烈地背着书包,里面装着吃的、喝的,带着一个太阳帽早早地来到学校,兴奋地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师带我们去春游。终于老师来了,我们排队了。同学们大声欢呼到:“春游啦!春游啦!”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跟着老师高高兴兴地走向美丽的盐渎公园。
到了盐渎公园,老师就带我们去了游乐场,到了门口,我们直往游乐场里冲,在里面,同学们有的爬来爬去,有的玩蹦蹦床,还有的在玩堆房子。我们在里面玩了整整半个小时,每一个人都玩得满头大汗,才依依不舍地出来了。
我们又到了玩沙子的地方,我们在沙海里,有的堆沙雕,有的在练习健身,有的在追逐打闹,玩得同学们脚底下全是沙子,于是,同学们就坐在小登上,把鞋子脱下来,有说有笑地把沙子给倒掉。
终于到该吃午饭的时间。我们几个要好的同学来到凉亭边,铺下桌布,拿出各自带的食物,一起津津有味地分享。大家吃饱后,老师又带着我们走各种桥,我还过了几个呢!接着老师带我们到了一个大草坪上玩游戏,最后老师还带我们去做游览车。
同学们在里面尽情地嬉戏、玩耍,开心极了!美丽的盐渎公园真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