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春游作文
2011年3月31日 星期五 天气:阴
上个星期五下午,老师带我们到七角山春游。下午我准备了好多东西:饼干、糖果等零食,早早的来到学校,发现很多同学都来了,开了门以后,我们进了教室,听了老师对这次春游的安排后,我们就有序下楼到操场集合,下楼后,我们每个小分队队长各自拿好自己的队旗,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从幼儿园方向出发了,一路上,我们唱起了《郊游》的歌曲。同学王甜摘了一朵甜甜花拿给我,我尝了尝,真甜啊!我们“爬呀、、、、爬”,不知不觉已经爬到半山腰,我们决定在这里进行野餐,同学们拿出各自带的食物开始吃,这时,姑姑拿出“好多鱼”给我,于是我拿给了好朋友罗静,跟罗静一起野餐。
这时老师叫我们集合玩游戏,大家玩起了击鼓传花、猜字谜、表演绝活等游戏。游戏结束后,我们一起集合,在老师的引导下我们回顾和重温了少先队入队誓词。顿时,在幽静的“七角山”山中回荡着我们清脆、嘹亮的童声,在回声中我们依依不舍地下山回家了。高兴地结束了我的第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