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游作文
好消息像长了翅膀飞进了我们教室里,我们星期三要去柏乐园春游,我们教室一下子闹得像炸开了锅。
我们坐了好久的车终于到了,简直就是梦幻城堡的柏乐园。我们取下背包,脱掉鞋子,三步并作两步冲进海洋球里。我“扑”的一下掉进海洋球里,球有红的、黄的、紫的、白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忽然一个海洋球打了过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个球打回去,一个同学被我打得哈哈大笑起来。
走着,走着,看到一个像巨人一样大的摩天轮,我对章老师说: “你不会要我坐摩天轮吧”?章老师说:“是的”工作人员打开了门,我和三个同学坐上了摩天轮,我闭紧了眼睛,不敢往下看,等到我张开眼睛的时候,我们到了最高空,我看到云朵更加白、太阳更大更圆了,往下一看,下面的人只有我小指那么头大了。
从摩天轮上下来,我们打开书包,拿出美味的食品,大家坐在一起吃了起来。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柏乐园,可是,我们的笑声却留在了柏乐园。